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他们谁能推翻Burberry 成为伦敦新秀霸

2014-09-13 09:01:3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伦敦是四大时装周之中最为低调的。也难怪,前有纽约后有米兰的夹击,又缺少大牌的助阵,伦敦一直是两个时装波峰之间的“低谷”。不过从单纯的时装创意上来讲,伦敦是个滋生新锐设计师的沃土。许多时尚精们在看“腻”了Burberry之后,把目光锁定在了后备力量的蓄势待发上。下面新浪时尚就带你盘点,那些可以打败Burberry,有望成为伦敦新秀霸的品牌。

  伦敦时装周上要论影响力和实力,Burberry无疑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最近几季文艺派的抽象写意印花成为俘获人心的法宝。不过在看腻了大牌之后,新浪时尚就带你盘点,那些有望成为新秀霸的后备品牌。

  J.W. Anderson:混淆性别界限

J.W. AndersonJ.W. Anderson

  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开秀时间:9月13日 12::00点

  J.W. Anderson已经成为了伦敦时装周上比较成熟的“出位客”,混淆了性别界限的理念他,让男装越来越像是偷穿了女友的衣服,而女装更像是把建筑穿在了身上。或许这些衣服你永远不会穿出街,不过放宽了时装的定义已经成为了不朽的事实。

  Jonathan Saunders:层叠的拿手好戏

Jonathan SaundersJonathan Saunders

  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开秀时间:9月14日 19::00点

  Jonathan Saunders在2012年被授予了英国时尚大奖年度新锐男装设计师奖,对于男装色彩娴熟的把控力,让他很容易的在女装设计中融入了靓丽。与此同时,有别于男装的简约风,女装设计中把大廓形和层叠解构重新做了解读。

  Mary Katrantzou:数码印花女王

mary katrantzoumary katrantzou

  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开秀时间:9月14日 18::00点

  2009年才第一次办秀的mary katrantzou,如今却成为了数码印花女王。立体感极强、错综复杂并且浓浓文艺气质的印花图案,成为了品牌的标志。这位来自于希腊的姑娘,在2014秋冬的成衣中,把古典气息的图腾和金属立体的图案融入了设计中,把还在追随着数码印花的后来者,甩得远远的。

  Erdem:浪漫使者

ErdemErdem

  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开秀时间:9月15日 10::00点

  毕业于伦敦皇家艺术学院,而后为Dries Van Noten做设计的Erdem,给伦敦的严肃氛围,灌入了一丝浪漫的感觉。立体压褶的光泽面料是Erdem每一季的主打,其间点缀的钉珠刺绣,更是在光泽中闪耀着晶莹。

  Christopher Kane:结构大师

Christopher KaneChristopher Kane

  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开秀时间:9月15日 12::00点

  作为FC/Vogue时尚设计盛典的优胜者,Christopher Kane可谓是新锐英国设计师中的佼佼者。擅长于解构处理的他,在2014秋冬的女装中,用字典翻页似的立体百褶效果,博得了关注,期待今年的表现吧。

  Peter Pilotto:印花与剪裁的碰撞

Peter PilottoPeter Pilotto

  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开秀时间:9月15日 16::00点

  相识于颇富盛名的安特卫普皇家艺术学院,并且有着多国血统的两位新锐设计师,给了伦敦不在沉默的机会。擅长数码印花和多层次剪裁的他们,在极简廓形中营造了繁复视觉的新印象。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伦敦时装周 新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