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十月生辰石 迷幻诱人的欧泊珠宝

2013年10月10日07:56  来源:嘉人中文网微博

  导语:十月生辰珠宝欧泊石,有着迷幻镭射质感,梦幻耀眼。欧泊的拉丁文原名是Opalus,你可以在它的身上找到各种宝石的色彩与光芒,红宝石火焰般的炽烈、祖母绿的低调清新、紫水晶的神秘优雅……都可能集中在一块欧泊石上,呈现出色彩缤纷的不规则图案,仿佛是茫茫宇宙中的星云图,而特殊的“火欧泊”在经过打磨处理后,又会呈现出纯净无瑕的橙红色,比红宝石更浓艳几分。

  正是因为每块欧泊都有着浑然天成、独一无二的色彩感,它成为珠宝设计师们喜爱的材质,无论是奢侈珠宝品牌的经典作品,还是独立珠宝设计师的创意新作中,都找得到欧泊的身影,精美的欧泊珠宝,感受像星空一样的迷人诱惑斑斓感。

珠宝品牌:Chaumet欧泊项链 珠宝品牌:Chaumet欧泊项链
珠宝品牌:Boucheron宝诗龙珍珠欧泊耳环 珠宝品牌:Boucheron宝诗龙珍珠欧泊耳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