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超凡技艺 珠宝点亮完美发型

2013年10月12日09:22  来源:嘉人中文网微博

  导语:1970年,举世著名的钻石专家劳伦-格拉夫OBE创作了华贵不凡的“发式与珠宝”发饰,由价值高达100万美元的绝美钻石与珍罕宝石镶嵌而成。 这件传奇发饰令全世界的人为之惊叹着迷,奠定了格拉夫珠宝设计教人眼前一亮的醉人魅力,至今依然教人赞叹不已。

  为了庆祝劳伦斯-格拉夫先生投身于珠宝行业第60周年的里程碑及标志着格拉夫享誉全球的辉煌成就,格拉夫珠宝重新演绎此闻名遐迩的“发式与珠宝”发饰。全新推出的“发式与珠宝”发饰展示了22件独特珍稀的珠宝作品,彰显了格拉夫致力打造世上最无与伦比的珠宝的超凡技艺。

Graff 2013 “发式与珠宝”发饰 Graff 2013 “发式与珠宝”发饰
Graff 2013 “发式与珠宝”发饰 Graff 2013 “发式与珠宝”发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