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探秘网坛一姐李娜的“神秘”项链

2014年01月26日09:0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昨夜的焦点都聚集在网球一姐@李娜 的身上。三进决赛,终夺澳网冠军。不知道细心的网友是否注意到李娜脖子上一颗小小的吊坠,这是@万荧女_万宝宝 的珠宝品牌BaoBaoWan Fine Jewelry特地为祝福李娜在战场上获得好运,而特意打造的,名为“胜利女神”。

李娜获得澳网大满贯李娜获得澳网大满贯

BaoBaoWan Fine Jewelry胜利女神BaoBaoWan Fine Jewelry胜利女神
中国珠宝设计师万荧女(万宝宝)中国珠宝设计师万荧女(万宝宝)

  胜利女神眷顾李娜首闯入美网四强

  “很激动,第一次进入美网女单四强,这种感觉非常棒。”说这话时,李娜的声音明显有些抖。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中国“金花”李娜在美网四分之一决赛中2:1战胜马卡洛娃,在创造一系列“第一”之后,李娜又创造了属于中国人的“第一”,而31岁的李娜也一直奔跑在“第一”的道路上。

  李娜胜利后挥舞球拍

  当然,通往“第一”的道路上除了有老公姜山和教练卡洛斯的陪伴,也离不开球迷的支持,在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4点多结束的比赛中,不少中国球迷守在电视机跟前,目睹了李娜创造历史的一刻。作为中国首席珠宝设计师的万荧女(万宝宝)也和朋友一起守在电视机前,为李娜加油。

  在电视机画面上,我们除了看到李娜精彩的球技,在她脖颈间的胜利女神项链亦在她一颦一动间闪耀熠熠光辉;这是来自万荧女(万宝宝)的珠宝品牌BaoBaoWan Fine Jewelry特地为祝福李娜在美网这个战场上好运,而打造的胜利女神项链,以希望她能在法网后再创佳绩。

  BaoBaoWan Fine Jewelry胜利女神

  “李娜是我最喜爱的华人女性运动员之一,每次她的比赛我都会在现场或守在电视机前观看,”万荧女(万宝宝)如是说,“她在法网夺冠的时候,我特别想送她点什么礼物,表达我对她为华人女性在世界舞台上做出的形象的感谢,想来想去,还是要亲自设计一款首饰送给她。这是我的强项,也能时刻在她身边支持她。”

  关于设计师万荧女

  万荧女被大家所熟知的名字是万宝宝,是活跃在世界高端社交圈中的中国形象,带着珠宝设计师的身份,她为世界展示了30岁的中国女人在成功路上的态度与信仰。和李娜一样,她更多出现在世界各地的舞台上,用标记着“万宝宝”的东方面孔,打造中国成功女性的世界名片。

  在万荧女的设计中,最突出的风格是“勇敢”,“我比很多人敢于设计,敢于在用料上坚持。我记得给周大福做‘潜龙骧’,一条在吐水的龙,水里有一颗三克拉钻石做的明珠,水是深深浅浅的蓝宝石,也是项链的主体,很多人看到了都很惊诧,怎么有人这么做设计,以前没有人做过这样的东西,但他们也会喜欢。”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