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十款风格 读懂早春珠宝潮流

2014年03月13日06:24  来源:嘉人中文网微博

  导语:虽然在珠宝界中,没有很明显的潮流蜕变,但是也会寻求新的变化与突破。2014年春夏之际,珠宝也将迎来新的潮流趋势。

早春珠宝潮流趋势早春珠宝潮流趋势

  不论是材质还是设计元素上的变化,都会为珠宝带来不一样风格,让它们呈现出也许是前卫,也许是优雅,也许是时髦的不同style。

  Hermès为马年设计的马形珠宝,呈现出简约优雅的风格;Dolce & Gabbana的金币项链,展现出与众不同的意式风情;香奈儿的粗花呢皮革金属手链,诉说着年轻人的活力等。

推荐珠宝:Hermès爱马仕‘Galop’马形项链 推荐珠宝:Hermès爱马仕‘Galop’马形项链
推荐珠宝:西班牙珠宝品牌Anton Heunis 推荐珠宝:西班牙珠宝品牌Anton Heunis

  一款珠宝设计,同样也是呈现出2014与众不同的时髦色彩,本季早春十个你需要掌握的珠宝潮流你知道了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