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苏慧伦本月东北亚海岛办婚礼

2014年03月12日0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苏慧伦结婚了,43岁的她6日和交往近两年,44岁的滑板代理商男友孙益民注册完婚,10日发声明表示:“原本以为面对婚姻大事可以淡定,心情兴奋喜悦与焦躁不安共存着。”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注册当天,理性的她没有哭,“但身份证上的配偶栏多了1个人的名字,感觉很温馨。”月底前她将在东北亚海岛举行婚礼,只邀请至亲好友数十人参加。

  苏慧伦在声明中表示,和先生成为生命中的重要伙伴,在未来带着爱一起去“探索生命、创造美好”。一直想怀孕的她,目前尚未成功,婚后将积极创造生命,事实上,她为筹备婚事,从去年11月就暂停工作,“筹备婚礼太多的琐碎过程,心情奇妙得象是一会儿天堂、一会儿地狱”,开工没有时间表,经纪人也体谅说:“先让她慢慢扮演好太太、妈妈的角色。”据悉,苏慧伦与他和前妻生的7岁女儿,相处融洽。

  苏慧伦个性低调,选择在东北亚海岛教堂办婚礼,是不想被打扰,目前也没有在台北宴客的计划,连婚纱照也没拍。据悉,她和老公相恋后,爱上板类运动,连续两年过年都到北海道滑雪,婚礼是否也将在此举行?经纪人说:“恕难奉告。”连确切日期也不公开。双方家长已吃过饭。

  去年底,她接受专访时曾说,另一半不是富商,也不浪漫,但务实个性让她很有安全感,原本一直租屋,为了结婚买第1间房子;据悉仍在装潢,尚未搬进新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