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鬼马百变珍珠 再也不是优雅代名词

2015-08-0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还在用优雅来形容珍珠,你真的词穷了!看看这些天马行空的珍珠饰品,亲们,它们真的是珍珠哟!是不是从来没想过珍珠也可以如此多变?(转载自ELLE中文网)

1436155175852Tasaki

  这只看似尖牙利齿小怪物其实是一枚珍珠戒指,名字就如其造型一样叫“Danger”,这枚戒指镶嵌了6颗来自日本的Akoya珍珠。

1436155173922Holly Dyment

  黑与白不仅能体现在服装上,在珠宝首饰上黑白交错的画面也是极美的。像这枚Holly Dyment的戒指,表面采用了黑色珐琅的设计。

1436155174750Suzanne Syz

  以珍珠来打造流苏真可谓是低调中的高调之选,搭配上中间大克拉的祖母绿设计,豪气万丈中居然还有那么一丝丝小清新。

1436155174220Suzanne Syz

  而这对耳环Suzanne Syz则以珍珠替代了原本白金该有的位置。以小颗粒的珍珠串表现耳环的线条感,这枚耳环还采用了金属钛,所以非常轻便。

1436155175226Autore

  珍珠不仅仅越规整才越好看,许多异形珍珠在造型上给了设计师很大的空间,而且异形珍珠价格也不菲。这件珠宝作品的灵感来自于澳洲的蓝色万代兰,镶嵌了44颗大型异形珍珠以及7000颗钻石。

1436155173986Cartier

  在Cartier的新浪潮系列中,球形造型的设计非常多见,这些不用材质的小球正好带出了整枚戒指的俏皮感。

1436155174880Paula Crevoshay

  这串散发着淡淡粉色的复古手链也是由珍珠制作而成,粉色与绿色两种看似难以共存的颜色在淡水珍珠上却能以如此美妙的形式来呈现。

1436155175628Glenn Spiro

  这件珍珠作品是印度包头布上的装饰物,一共采用了1230颗小钻石,31颗珍珠。

1436155175995Mizuki

  这件来自Mizuki的手镯作品就好比克服了地心引力,穿越时空而来,手镯最顶端的异形珍珠仿佛被时光拉长了,这是一颗造型奇特的淡水珍珠。

1436155173725Melanie Georgacopoulos

  一颗直径达到10毫米的灰色淡水珍珠搭配黄金线条,一件后现代感的戒指就诞生了。

文章关键词: 珍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