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直男审美,赶紧帮他们扔掉这些衣服

2015年07月29日17:26  时尚专栏  作者:黎贝卡的异想世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黎贝卡 黎贝卡的异想世界

  女人们对直男们的吐槽点出奇地一致,吐槽的单品也相当几种。可见,中国的大部分直男在穿衣打扮上的品位是多么整齐划一、缺乏创意啊。

  1、Polo 衫竖领子

  就像厚底鞋遭到男士们的一致吐槽一样,Polo衫立领这个神器也遭到女士们的集体唾弃。这股风潮貌似是当年这部电视剧开启的。

  如今佟大为早已进化成会穿系暖男了,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男人紧跟这股风潮?!大家讨厌POLO衫立领,主要的理由就是一个字:土。

  老Bay: 穿polo衫立领,根本就看不到脖子了好嘛,还显得特土。

  李静姐姐:拜托男生不要把衬衫或者polo人为翻成立领OK?土到人神共愤怒!

  摸摸摸鱼:各种POLO衫… 没见过几个穿的好看的,透出浓浓的乡镇老干部气息。至于穿POLO衫还立领请当我没说。

 

  某宝模特真人演绎效果,感受一下。

  polo衫立领是硬汉们必备造型

  读者发来这张图:

  2、紧身裤紧身衣

  直男吐槽中,很多人跟我一样对于男人不喜欢我们穿leggings表示不解。其实,男人穿leggings更雷!不光是Leggings,男人穿所有紧身裤都很雷。它在大家吐槽中出现的次数竟然和Polo衫立领不相上下。讨厌它的理由则是:太娘了。这个环节,发廊小哥膝盖已经被射穿。

  吴爱华:我讨厌男人穿紧身裤啊,我是医生啊,看到就想到他的器官被挤到了,真是不忍直视

  _九:还有特别紧身的裤子,真是搞不懂他们想干嘛…是肾亏吗…

  Zaia:现在很多男的都穿类似legging的单品, 例如做运动时穿的裤子… 拜托做完运动能不能换裤子啊。 地铁坐你对面看你穿着紧身裤岔开腿有多尴尬 ,尤其是你某个部位不是特别值得骄傲的时候就不要以为自己可以去拍内裤广告好不好。

  紧身皮裤这种自带摇滚气息的单品,早就被玩坏了。这里我不说你们也知道谁会中枪。

  3、背心

  和紧身衣相映成趣的是背心。男人穿背心除了去健身外,其他的都不能忍。

  芳辰:最讨厌男生出街穿紧身背心。还以为是要去健身房,后来发现其实不是!这种最讨厌了。

  Angela Yuan:最讨厌男人夏天穿背心短裤出街,有肌肉还好点,大部分不是干瘦就是肚腩,以为自很man, 其实弱爆了。

  当然,让大家最不能忍的还是那些身材不好还要穿背心的人。

  梁润雨:不能忍受的男士单品。没有胸肌肱二肱三不要穿个无袖篮球背心一般是速干面料那一类,露一撮腋毛。我都要吐了,还有味儿。

 

  你会唱小星星吗?:讨厌男人没事就穿个丁字背心大街上晃悠。身材不好的我就不说了。身材好的你至于穿了个内衣出来晃么。

  4、格子衬衫

  有一堆吐槽直男穿搭的,大部分我没选,想着今天要发嘛。但是看到那么多人吐槽格子衬衫,我真的很惊讶。我一直还觉得男人穿格子衬衫蛮好看呢,为什么大家那么讨厌?看遍评论发现,格子衬衫本身其实没有错,错就错在,实在是太多人穿了。这个环节,理科男、IT男请保护好自己的小心灵。

  Olivia桑:格子衬衫,理工男无疑。

  另类童话:还有讨厌男生穿格子衬衫加浅蓝牛仔裤。一看就是IT男技术宅。没情调。

  缄默先生:感觉最不能忍直男的就是.。.格子衬衫 ,而且还当外套穿的天了噜,是怕别人分出他和麻袋的区别嘛?

 

  我随手在某宝输入格子衬衫,出来一大堆这样的款式。格子衬衫表示很伤心。

  5、不合身的西装西裤

  这个是我最想吐槽的。之前也说过,为什么很多外国人穿西装就穿得很好看,很多中国男人穿就很土,除了身材这样的硬件差别外,还有一个很重要原因就是:不合身。

  罗芷莹:嗯……最讨厌的男生装扮嘛,第一是不修身的西装!松垮垮的像挂床单太窄又像洗剪吹有木有!

  李有才:还有,讨厌男生穿不合身的西装,我们班有个男的,又矮又瘦,天天穿一整套白色并且过大的西装加白皮鞋,我简直要崩溃了!

  foufou:不能忍受男的穿太宽松的五分裤 感觉很邋遢以及裤子总像随时会掉下来;不能忍受男的穿不合身的西装(特别紧特别松都不行。)另外身材不好的男生最好买贵西装 ,是真的 。过瘦或过胖穿剪裁不好的西装真的很土很有廉价感;不嗦啦,我真的不想变毒舌,但真的觉得中国男人的时尚品味亟待改善,快救救那些认为注重时尚就是gay的直男癌吧!

  其实不止中国男人,只要是西裤不合身,再萌的脸也白搭。

  6、宽松T恤

  除了不合身的西装,太宽松的T恤得票率也超高~啧啧,昨天很多姑娘说如果按照直男的审美来,那我们简直没什么可穿了。我看完你们的吐槽,觉得他们也没什么可穿的了~替他们扶额。我总结了一下,宽松T恤的主要罪行在于:松垮、太透、露点。

640.webp (12)

  Ztt.:超级讨厌直男穿特别松垮的衣服。本来就五短身材,穿了变成了四短。

  小さい 卷卷:最讨厌男人穿的衣服:不合身!过大或者过紧,过大显得邋遢,过紧像洗剪吹也很娘。

  柏途:我最讨厌男人永远是一条松垮垮没有腰身的T恤,不系在裤子里,一条牛仔裤,下面一双脏球鞋

  7、白袜子

  袜子对男人的重要性,比女人更甚。中国大部分男人一坐下,露出来的那截袜子都出卖了他们的邋遢,尤其是那千篇一律的白袜子,偶尔还可以看到脱线发黄的,再贵的西装也救不了啊。更别说那种男士丝袜了,它是怎么被发明出来的?!

  兔子君:男生啊.。.惨不忍睹的。首推.。.黑皮鞋里面白袜子。

上一页12下一页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男人 衣服 吐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