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瞅啥:不穿裤子的摩登水手VS蒙面迷彩超人

2016-01-18 17:29:2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米兰男装周第三天,这个传统又内敛的城市再次迎来了新一轮大秀的狂轰乱炸。prada在Miu姨的不对称美学下再次时髦出了新高度;西太后紧追不舍玩起了她最擅长的矛盾结合体风格;而重回BV秀场的Mathias Lauridsen小马哥戴着一顶宽沿帽,风度翩翩的出现在runway上,就足以证明,今天冬天你无论如何也要有一顶好质地的礼帽了!(编辑:@philtre)

Mathias Lauridsen再次为BV走秀Mathias Lauridsen再次为BV走秀

  Prada:摩登的水手和不穿裤子的怪女孩儿

  Miu姨指哪儿哪时髦,这次她把目光放到了那些不对称的领口和袖口处,故意营造出未完成的随意感,轻松又时髦,但也生生逼死了讲究完美的处女座。

prada玩起不完美细节prada玩起不完美细节
prada秀中刻意未完成领口设计prada秀中刻意未完成领口设计

  而这一季的水手主题,让整场秀都弥漫着一股浪漫又神秘的异国风情。一直追求让时装与艺术相契合的Prada,这次终于让时装变成了一种艺术品,在白衬衫上作画,虚虚实实;未完成的领口袖口营造出的不对称美感,和那些类似于马赛克的外缝菱形图案都显得复古又前卫。

prada 2016秋冬秀场图prada 2016秋冬秀场图
prada男装秀场prada男装秀场

  不过,女模腿上的菱形图案袜子看来将要霸占来年的街拍镜头和杂志大片了,模特宁愿不穿裤子也要好好的秀上一秀,你说它时不时髦!

prada秀场中的女模将带起复古袜的风潮prada秀场中的女模将带起复古袜的风潮

  Moncler:一群蒙面的迷彩强盗吓坏看秀嘉宾

  小鲜肉王大陆以一身粉嫩嫩的西服亮相Moncler秀场,宽松直筒的休闲裤搭配万能的小白鞋,看来这次带着妈妈顺路来米兰的王大陆是准备一路休闲到底了。

王大陆粉色西服亮相秀场王大陆粉色西服亮相秀场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2016米兰男装周 秀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