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海岸的时髦美学 Borpu大陆开店

2013年09月24日13:52  来源:新浪时尚

  2013年9月7日,来自美国三藩市的设计师品牌Borpu柏朴在中国大陆的第一家分店在武汉全新亮相。武汉中南商业广场的第二家分店,也于9月12日开幕。利用各种全新科技手段的服饰展示和互动体验,使得Borpu品牌在中国大陆的首次亮相,充分展现了来自美国西海岸的时尚元素和科技精神。

Borpu 2013秋冬系列 Borpu 2013秋冬系列
Borpu 2013秋冬系列 Borpu 2013秋冬系列

  全新开幕的Borpu大陆第一家店铺位于武汉中山大洋百货,沿用一贯现代摩登的设计风格,冷静的黑、白、咖啡主色调构成的空间更为开阔,并呈现时尚前沿的风格。象征品牌精神的树木、皮革、羽毛等自然元素反复贯穿细节之处,达到了惊艳的效果。除了其大胆、迷人的结构之外,店铺橱窗还通过创新的互动式技术展示了Borpu服饰的最新产品。

  精致时髦的实穿美学

  Borpu崇尚将世界各地工艺及文化结合美国精致时髦的从容穿着美学,

  以轻松的态度呈现独特生活气息。2013秋冬的Borpu,回顾了一段美国大城市出走到印度小村落的故事。设计师当年带着一份流浪和冒险精神的旅程中所遇到的人和事,也是新一季的起点。

  拼布的设计灵感来自不同地方的文化、风土人情和生活习惯,不同布种的质感和颜色带出多元化的重点,散发出个人独特的品味,也象征Borpu品牌的设计理念。颜色方面,从印度朴素的村庄至美国的花花世界找出色彩的灵感,基本色系加上鲜艳撞色的物料,带出品牌时尚活力的一面。

  羽绒和棉服是今年秋冬的主推产品,巧妙的间线和填充量穿着起来更修身,配合不同面料的质感和颜色对比显得更时尚。不论正装西服或是休闲外套都非常注重剪裁,细腻精湛的手工艺,更能彰显个人品味。从年轻人到上班族,

  都能找到适合自己和启发个人风格的优质产品。

  此外,源于设计师在非洲和印度的旅行获得的灵感和手工艺结合之下的纯银手工饰品更是一大亮点,蕴育着品牌内涵与东西方文化交融的无限魅力。

  全方位互动式体验

  此次与德国知名科技公司合作的全方位互动式体验科技也是首次在服装品牌上的应用。通过跨屏LED显示和动作捕捉跟踪系统的支持,达到了惊艳的效果,彰显品牌个性。当行人在互动展示屏幕前走动时,动作捕捉系统开始工作,无需进行触摸,屏幕上有对应的裤子和鞋子随着路人的行走随动。每次鞋子落下时都能踩出夸张大胆而多变的花瓣、水花、音符等图案,营造出栩栩如生的效果。

  当行人停步,并双手交叉于胸前时,即进入品牌展示页面。现场的嘉宾和消费者们纷纷通过简单的手势操作进行页面间的切换,了解品牌和相关的服饰信息。便捷的二维码扫描支持同时提供在线搜索和产品预览功能,更方便实时在线了解产品相关信息。

  此次Borpu柏朴品牌的全新登场是继2013年被国际文化传播集团苷森收购后的首次亮相,该集团计划于2013年底在中国境内开设十家Borpu店铺。

  Borpu柏朴品牌简介

  来自美国三藩市的服饰设计品牌Borpu以揉合现代经典设计和卓越工艺闻名于世, Borpu以设计师在印度和非洲旅行获得的灵感将异国风情和生活体验融入西岸文化, 诠释崭新的全球化美学与独立不羁都会精神, 改写美国时髦年轻人日常穿着的简约风格。自成立于1986把世界各地工艺及文化结合美国精致时髦的从容穿着美学,

  以轻松的态度呈现独特生活气息,致力创造多元化创意产品并倡导美好生活方式。

  详情垂询,敬请联系

  袁曼伊 Mandy Yuan

  广州苷森服饰有限公司/GuangzhouGansen Apparel Co.,Ltd。

  广州市天河区马场路28号富力盈尊广场A2栋1502

  Room 1502, A2 Building, Fuli YingZunSquare, No.28 MaCha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Office:+86-020-28975079

  E-mail: mandy.yuan@borpufashion.com

  如蒙发布,敬请将样刊寄到以上地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