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Christian Louboutin开启Tattoo定制服务

2013年12月02日15:4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巧夺天工的刺绣和精湛的工艺,是Christian Louboutin设计的重要元素。品牌今年延续这份独特的传统,推出鞋履刺绣服务,为顾客打造真正独一无二的鞋履。品牌多年来也把刺绣融入鞋履设计之中,现在更演绎成独一无二的服务,把顾客的纹身图案变成鞋履的刺绣,成就与众不同的设计。

Tattoo定制系列展示Tattoo定制系列展示

  Christian Louboutin介绍这项服务的灵感时表示:“最初我只想为朋友准备一份礼物,于是把他的纹身绣在鞋上。很多朋友都有纹身,我觉得纹身不只是流行文化,也像是纹在身体上的地图,诉说这个人的故事。纹身就像盔甲或徽章一样,是生命的一部分。没有人会把别人的徽章挂在自己的鞋上,于是我想到把纹身绣在鞋上,成为新式盔甲或徽章。其他男装鞋履品牌的订制服务非常出色,但这是我对订制鞋履的全新演绎。”

Tattoo定制男鞋Tattoo定制男鞋

  顾客可以在预约时间亲临Tattoo Parlor与订制鞋履专家会面,了解订制鞋履的每一个步骤。品牌还有多款鞋履选择,从Louis sneaker 到优雅的Henri loafer ,一应俱全,更有特别推出的全新款式Nigel。

Tattoo定制女高跟鞋Tattoo定制女高跟鞋

  顾客可以自选布料和颜色,打造属于自己的刺绣图案,并可以从三种独特的刺绣技巧里挑选一种,把纹身或Christian Louboutin设计的图案绣在鞋上。第一种刺绣技巧Outline and Shine,以黑线和银线绣出图案。第二种Color技巧,则使用颜色丰富的彩色绣花线。最后一种Color and Relief技巧,会把不同颜色的线和珠子缝到鞋上。Christian Louboutin的巴黎工作室会在收到顾客的纹身照片和图案要求后绘制刺绣图样,标示每一个细节的位置。

  然后,巴黎工作室会把终稿送交顾客审阅,确保符合顾客要求。由预订到完成需时三个月,并会由意大利和印度工匠仔细加工,才会送到顾客手上。

  Christian Louboutin也提供女装鞋履刺绣服务,并有舒适的Rollergirl flat、Louis sneaker 、优雅的Belle Ankle boot和Highness 四款鞋履选择。鞋跟高度和款式各有不同,迎合女士的不同品味和喜好。

  鞋履刺绣服务收费在1,600 欧元至4,000欧元之间,视物料、刺绣技巧和图案大小而定。

  Christian Louboutin简介:

  Christian Louboutin于1992年在巴黎 19 Jean-Jacques Rousseau开设首家专门店,创立同名品牌。品牌目前在世界各地设有70家专门店,包括多家男士专门店。庆祝品牌成立20周年的《Christian Louboutin》(Rizzoli出版)一书现已推出。品牌最近展开的多个特别项目,包括与享负盛名的巴黎歌舞团Crazy Horse和Walt Disney Studios合作,以及与音乐、艺术和电影界的创意交流,皆展示设计师无远弗届的创意。Christian Louboutin的创意设计去年假伦敦设计博物馆举行回顾展,并展开世界巡回回顾展,首站为加拿大多伦多Design Exchange (2013年6月21日至9月15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