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lden——马臀皮正装男鞋的帅气

2014年02月14日13:3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作为统领世界顶级正装男鞋品牌的Tassels——泰莎,在全球华人喜迎甲午马年到来之际,特意联合美国大师级男鞋品牌Alden,共同在北京嘉里中心商场专门店推出深受全球成功男士喜爱的多款马臀皮正装男鞋,让成功潇洒的中国绅士,在马年里潇洒骏驿,万事当先。

正装男鞋品牌Tassels

  说道马臀皮正装男鞋,也许很多人并不熟悉。事实,作为手工皮鞋的最佳选择之一,马臀皮在西方国家有着悠久的光荣历史。数位历任的美国总统和顶尖男影星都将Alden所设计制作的马臀皮男鞋收入自己的鞋柜,并且穿着它步入人生一个又一个的精彩舞台。

正装男鞋品牌Tassels

  下面我们将Alden制鞋工匠口述的制鞋奥秘,用清晰的文字向您呈现它的独特之处:

  首先,挑剔的Alden制鞋大师们,只在出产世界上最好马臀皮的HORWEEN 制皮工厂采购原料。因为可以用作制鞋的皮料只是一大张皮料中最小、最舒适的贝壳状的一小块。相比较其它相邻的部份,它的质地更为细密、结实、没有毛孔,特别容易染色。加工过程必须采用上等油脂跟染料进行全手工着色,染后的马臀皮颜色非常柔润、饱满,且有质感。这造就了马臀皮随着时间慢慢的潜移默化而不断的变色,也让马臀皮做成的皮制品更可玩性。

正装男鞋品牌Tassels

  其次,作为HORWEEN 的招牌皮料,已经垄断了马臀皮的全球供应。尽管如此,仍旧不能满足越来越多高贵客户的需求。导致供应短缺的原因很多,其中交通运输方式的变化导致马皮饲养数量较之100年前极大幅度地下降,现存的部分只是为了供应欧洲及美洲日益下降的少部分肉食需求,因此马皮的出产数量只有牛皮的一个小零头;马皮的数量已经够少了,而能够制鞋的合格马臀皮更是少之更少。

正装男鞋品牌Tassels

  再有就是坐享近130年光荣历史的的Alden 从不为产量而打破其原则,就是用最好的原料及技术为顶尖成功绅士奉献最佳产品,宁可少量,但必须双双是精品。并且在每双马臀皮男鞋中使用从开业起就坚持使用固特异沿条(Goodyear welt construction)制鞋法,这种传统制鞋法能够最好地兼顾鞋履的舒适性和耐久性,坚持好鞋子一定要能够帮助舒适行走这个理念。正是因为坚持传统,今天Alden不但继续保持在美国绅士鞋市场的领先地位,而且在日益兴盛的美式复古市场拥有越来越多的拥趸。 这就是 Alden 马臀皮男鞋自信的伴随着一代又一代的家族踏上成功的宽广道路。沿用中国一句古语,这便是路遥知马力!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