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独具风格 礼帽再袭时尚圈

2014-05-27 15:52: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为这次庆典没少花费精力的Cherry Chau凭借其独特的礼帽产品,可以说成为中国时尚圈的新宠。看来自林志玲性感露背礼帽装出席北京马术大赛后,礼帽已经成为一种当下的时尚潮流配饰了。

STYLE风格》创刊庆典暨2014风格盛典STYLE风格》创刊庆典暨2014风格盛典

  明星走秀 礼帽成焦点

  5月25日,《STYLE风格》创刊庆典暨2014风格盛典在北京柏悦酒店3楼宴会厅盛大举行,杂志总编辑王月心女士向来宾致欢迎词,“每个人都走在通往风格的路上,时尚之道即风格之道”。现场风格颁奖礼与舞台演出穿插进行,最引人瞩目的是“STYLE START计划” 集结了豪华明星阵容的时装大秀,杨恭如、袁姗姗、金巧巧、于娜、张茜、殷旭、练束梅等15位明星走上STYLE的T台演绎顶级华人设计师的作品,集体阐释时尚的力量。

从左到右:张茜、于娜、练束梅、殷旭从左到右:张茜、于娜、练束梅、殷旭

  庆典上明星们在T台上大放异彩,争夺镜头, 不同于“低胸”、“透视”、“高叉”装, 张茜佩戴Cherry Chau亮眼的蓝色礼帽"Lily in the Pond池中百合"以及独具艺术气息、以绿松石为主材的能量镶嵌系列耳环和戒指,以印花小礼服造型出现。模特出身的于娜,大胆地以一袭东方风情霸气烫金礼服走上T台,搭配 “荷”系列的金色耳环以及“Lily of Valley”(山谷百合)系列的手镯;练束梅头顶经典水钻小礼帽,在聚光灯与镁光灯的包围下,与她身上华丽性感的黑色真丝钉珠礼服相映成趣,熠熠生辉;殷旭的粉红礼服以贵气的绣花见长,而耳边摇曳生姿的是异型珍珠耳环,异型珍珠饰品是Cherry Chau的特色,这仿佛呼应着《Style风格》永远的主题。

林志玲林志玲

  为这次庆典没少花费精力的Cherry Chau凭借其独特的礼帽产品,可以说成为中国时尚圈的新宠。看来自林志玲性感露背礼帽装出席北京马术大赛后,礼帽已经成为一种当下的时尚潮流配饰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