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迷彩回潮——m0851 迷彩图案系列

2014-06-12 17:58:2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迷彩最初作为军服图案,在早些年进入时尚界。从去年秋冬开始,迷彩再度大面积回潮,各大品牌争相运用此元素。

从去年秋冬开始,迷彩再度大面积回潮

  这一季设计师们对于迷彩的运用比以往更加自由,摆脱了军装的严肃厚重感,营造出休闲、洒脱的风格。

迷彩与皮革的完美结合

  m0851的迷彩系列与其他品牌的迷彩单品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m0851将迷彩与皮革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创造了酷辣有腔调的迷彩小牛皮包。

m0851迷彩系列
m0851迷彩系列

  m0851迷彩图案系列采用意大利全粒面磨砂小牛皮印制迷彩图案。苯胺染料渗透进全粒面皮革,保留了小牛皮原有的粒面,自然的纹路,哑光的质感和颜色的变化。皮革染色之后通过抛光皮革表面,获得柔软的磨毛效果。

  对于气场强大又追求质感的你,m0851迷彩小牛皮包一定是今春必入单品。

  关于m0851

  m0851是一家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的设计公司,专注于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永恒的皮具及织物产品。

  m0851 的理念及成功是本着以下三个要素所建立的,分别为设计,服务,和本土生产

  设计:m0851 不盲从于跟随任何的流行趋势,而是始终保持着自己独到的理念

  m0851 的设计理念始终以真实性及实用性为其产品的本质

  因此, 所有m0851的皮具,服装及配饰都呈现出了其持久,全方位地大都市产品的特质。但我们从不把这种特质强加予任何的个体本身,而是使得每个使用者都通过这样的特质更加强调自身的风格。

  m0851的目标之一是不断的重塑自我,但始终保持这自我的价值观。这便是我们一贯强调的“改革”在我们每一件产品中的体现,例如我们会将传统的面料与新兴面料重组搭配,将我们的产品融入这个新时代而不缺乏对传统的尊重。

  服务:服务于产品本省同等重要

  在m0851,我们感谢每一位参与到我们之中的成员, 使得我们在全球得到如此成功的发展。 在m0851的服务中,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客人营造出轻松,友好但不失尊重的购物环境,并且为我们的客人提供有关m0851最全面的信息。

  在m0851的店内,我们都将会主动的向我们的客人们推荐并宣传我们的品牌文化和销售产品,以便为消费者们带来最好的购物体验。 每一位客人都会感受到销售员们是以一种朋友的关系为他选择最适合的产品和最周到的服务。

  本土生产:设计并生产于蒙特利尔, 加拿大。

  m0851 在蒙特利尔的总部内紧密并全面地监控着其产品从创意,设计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 这种自主的生产模式使得我们对产品在生产线上的每一个环节都能够取得品质上的保障。 因此,每一件产品从选料到加工都是为了达到m0851高质量的要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