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真空上阵 货真价实好莱坞女星

2013年08月18日08:25  来源:环球网

  导语:镂空、蕾丝已经不能满足好莱坞女星的红毯争夺战的需要,好莱坞著名女星格温妮丝-帕特洛大胆穿起了真空装,性感的露臀透视装,让她瞬间惊艳红毯。英国头号性感DJ女皇罗伦-波谱、英国美女歌手丽塔-奥拉、克里斯汀-斯图瓦特也纷纷穿起真空装,红毯抢镜,性感是王道啊。

格温妮丝-帕特洛

  日前在好莱坞举行的《钢铁侠3》首映礼上,好莱坞著名女星格温妮丝-帕特洛身穿一袭紧身的黑白露臀透视裙惊艳亮相,在红毯上十分抢镜。而这并不是格温妮丝第一次做出如此惊人之举,在2010年12月出席影片《国家强大》首映式时,她也是身穿一件白色系带连衣裙,真空上阵,引起一片哗然。

詹妮佛-洛佩茨

  另外一个酷爱白色和引领不穿内衣裤时尚的人就是,美国歌星詹妮佛-洛佩茨。据悉,今年一月在她的最新电影《派克回归》审查会上,她未穿内衣裤而着透明高开衩白色礼服现身。

丽塔-奥拉

  生于科索沃的英国美女歌手丽塔-奥拉,去年11月出席英国独立电视台一台歌手选拔赛——《英国偶像》时,就身着一袭黑色网状性感透明礼服,未穿内衣裤而坦然面对媒体的镁光灯。

罗伦-波谱

  英国头号性感DJ女皇罗伦-波谱出席《暮光之城:破晓2》时,两片红色的绸子在腰间用衣带连在一起,幸好那天没有风。

珍尼迪

  来自美国的珍尼迪万去年10月在出席《美国恐怖故事》第二季首映式时,以两侧薄如羽翼般透明的的侧身亮相而迷倒一片粉丝。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