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丑爆了的男人“潮物”

2013年08月27日07:15  来源:GQ男士网

  导语:对于小布什而言,他定是时尚门外汉。早前他在位总统时,为号召健康生活,骑着单车在白宫外转悠,一副怡然自得的尽头,可转过天,华盛顿邮报就对他骂开了怀:“脚上一对印有总统标记的黑色短袜,将Crocs凉鞋的后带拨到前面,布什的穿法令本来已经很丑的凉鞋,变得更恐怖。”

Crocs凉鞋

  且不论华盛顿邮报觉得布什穿袜子套凉鞋更逊些,还是布什选的凉鞋本身就更逊些,问题在于,就连以穿衣随意无下限而蜚声国际的美国佬,都对Crocs看不过去了呢。

  Crocs真的就那么丑么?刚刚我同事还问我,是在淘宝花几十买个假Crocs呢,还是托人从美国带双原装正品。显然她和我一样被迫的注意到了楼下地铁唯一入口处显得格外端庄优雅的Crocs广告,或者再加上她的小群体中Crocs保有量的激增,以至于令她迫不及待的也要用一双Crocs来重新定义一下自己的人生。面对着销量领先的凉鞋品牌,我自认为说丑是要遭到批斗的,这如同在光天化日之下指着大众的鼻子说你们的审美节操何在一样。但我又不得不说,它看起来真的很丑,那些狰狞着望向天花板的洞实在令我不忍直视。但不论我一个人在这里多么咬牙切齿愤恨躲脚连带张牙舞爪的又抓又挠,它不声不响的,就在那里流行着。

  《丑女贝蒂》中有一幕,Marc在脱掉了蹩脚的皮鞋换上一双令他无比厌恶的Crocs后,面部迸发出如高潮般的表情。这一幕始终令我心存芥蒂。那些丑陋的流行,似乎总是赤裸裸的站在柔软的棉花堆上,令人心驰神往呢。

  丑陋的流行品:

Havaianas 人字拖
ACORN 雪地靴
Volcom帽子
DECKY 拼色网眼卡车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