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跟好姐妹一起换新衣 总有一套闺蜜装适合你们

2013年10月29日07:16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姐妹总是比恋人更加能够让自己觉得温暖。带着这份温暖,与你的闺蜜一起换季吧!就算你们性格相反或者喜好不同,也绝对能够搭出最和谐的姐妹装!下面快来一起看看姐妹装的搭配吧。

休闲姐妹装

  很多人都很喜欢与闺蜜到处瞎游荡,没有拘束,没有目的。一个可以将小蛮腰露出来时尚十足,另一个也可以穿着宽松的衣服让自己非常舒适,但是因为都用了条纹的元素与牛仔裤搭配,所以非常和谐。

基本色姐妹装

  两位都喜欢黑白灰这三个基本色的话,那就好办了,连衣短裙和长裙将你们不同的性格彰显,鞋子的差别让更加帅气性感的你和更有女人味的她区别开,但是又都展现了轻摇滚的感觉。

学院风姐妹装

  都用了墨绿色的格子设计,百褶裙更是让人想到了学生时代的好朋友。颜色相似的上衣也将这台姐妹装的风格延续下去,如果你有一个学生时代的好闺蜜,性格相投的你们不放选择这样的搭配哦。

小清新姐妹装

  小清新姐妹装组合,如果你和你的闺蜜都有着这样一种清雅脱俗的气质,而且甜美可人的话,这套姐妹装最适合不过,素雅的淡蓝色和米白色的组合,就像你们一样,将对方的气质衬托的更加明显。

女汉子姐妹装

  一个女汉子身边难免有一个充满女人味的性感女人,但是性格上的大不同也不影响你们穿起姐妹装。黑色背心加深色宽松牛仔裤,闺蜜也可以用同样的颜色来与你搭配,黑丝展现她的女人味与性感,深蓝色的牛仔外套也能呼应你的裤子,这个姐妹装绝对错不了!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