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快递小哥变身帅气模特 教你如何摆脱洗剪吹气质

2013年11月08日07:3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昨天,微博上一条快递小哥华丽丽变身帅气卫衣模特的微博惊呆了许多小伙伴,同样的人,不同的发型、不容的衣服,打造出来的造型气质差了不止一两条街,让人不禁惊呼:“这不是一个人!!”究竟是哪些方法让一个“洗剪吹”快递小哥迅速变身“高富帅”的?

某网店的快递小哥(左)被打造成帅气的卫衣模特(右)某网店的快递小哥(左)被打造成帅气的卫衣模特(右)
这位快递小哥的“洗剪吹”气质扑面而来这位快递小哥的“洗剪吹”气质扑面而来

  先让我们来看一下这位小哥变身前的打扮,发型是典型的“洗剪吹”风,一头乱发,染成奇怪的黄色,但粗眉却还是黑色,脖子上的银色项链颇有江湖气质,毫无设计感但很有存在感,拦在脸和上身之间;衣服想表达的元素也太多了吧,条纹、撞色、拼接……小哥,你的打扮太让人应接不暇,我们只好自插双目。

45度角也挽救不了“洗剪吹”的命运45度角也挽救不了“洗剪吹”的命运

  男生穿衣其实很简单,很多时候结果变糟糕都是因为多了很多不该有的累赘和很多被忽略的细节,男装的精致都在细节中,这个道理人人皆知,但操作起来总有人不信邪。这次亮瞎我们眼的变身实例里,就有很多值得注意的细节:

改变发型后的快递小哥瞬间变清爽改变发型后的快递小哥瞬间变清爽

  1、发型:

  如果实在不知道该如何打理头发,干脆简短,清爽的短发甚至寸头绝对比鸡窝头来得更迷人,更不要说短头发更好打理,好洗好吹,出门想更有型,抓点发蜡头发就能乱中有序,无论如何都好过落满灰尘的大油头!

  2、胡子:

  每天出门前一定对着镜子检查一下胡子有没有刮干净,如果你是刻意留胡茬那么另当别论,可如果是忘记把胡子刮干净直接的后果就是,造型再精致也会给人“邋遢”的印象,好印象都是从干净清爽的脸面开始的。

细节上用心打理是摆脱“洗剪吹”气质的好方法细节上用心打理是摆脱“洗剪吹”气质的好方法

  3、领口:

  把翻领衬衫穿出V领效果是很多女生都痛恨的,衬衣扣子大开是要露胸肌露胸毛露事业线吗?要严肃,扣好衬衫扣子扎上领结、领带,要休闲,解开最上面的扣子足以。

  4、配饰:

  男士的配饰切记花哨,越简单大方越好,如果你对整体造型有把握,挑选一个与服装颜色或材质呼应的小饰品会起到点睛的作用,但如果不会选,建议干脆跳过配饰这一关,像这位快递小哥的银色项链,细得有些娘,短到变锁骨链超尴尬。当男生解开第一颗衬衣纽扣,谁想看到一条娘到爆的银链子?

永远不要试图把所以流行元素都穿着身上永远不要试图把所以流行元素都穿着身上

  5、衣服:

  绝对不要试图一次性把所有流行元素都穿在身上,这样很可笑!如果不擅长颜色搭配,那么身上颜色不超过3种的搭配基本法永远适用,简单永远是最好的风格,格纹、牛仔……一次一种,混搭容易让人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