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盘点MAX穿衣经 谁说胖妞不能穿很美

2013年11月29日05:27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导语:什么样的衣服,才能把凯特-戴琳斯(Kat Dennings)的胸器装起来?拥有一对傲人无敌美胸,且五官精致不输凯特-温斯莱特。在《破产姐妹》里头饰演Max这样一个尤物,担下了绝大部分俏皮话,一身难看的桔红色的咖啡馆女招待制服,搭配她烈焰红唇与五十年代的飞扬黑眼线,就这么地红了。最近在《雷神2》扮演小角,凭着这个辛辣的MAX角色和纳伊-姆汗(Naeem Khan)的镂空裙,让女主角娜塔丽-波特曼相形之下营养不良。

  这是一部励志片,女招待也有春天。唇红齿白凯特-戴琳斯在布鲁克林那样的地方,讲那样的俏皮话,从某种意义上这个选角是给惠特妮-卡明找补,这位单口秀演员和《破产姐妹》的编剧,本身是一个身着黑衣、身板像男孩一样的“有脑”人士。从另一方面揣测,这种安排,也可能是从编剧到导演都想更正“有胸即无脑”的误会。

  无论是《破产》里的MAX还是真实的凯特都太有脑了,而且她十分清楚自己胸部的位置与在现实社会中发挥的作用,仅凭这一点,她就应该成为未来的偶像,至少能改变某些大胸与大脑之间对立的观点。她过往多饰演判逆少女,刚过27岁生日的她是时候改做性感熟女了。实际上在去年,她已经悄然无声地爬上了性感榜单,虽然排在第83位,但等着吧,只要给个回潮的机会,她一定要占领地球。

  自五六十年代好莱坞电影之后,已经很少出现像凯特这样丰腴喜人的女星了,就是凯特-温斯莱特一路走来,也在《革命之路》减肥减得不像样子。上哪还找那些个像玛丽莲-梦露一样肥美得无忧无虑又艳丽照人的姑娘?这倒是一个路子。

  也因此,凯特穿着那身镂空的短裙,或者是黑色的抹胸礼服与当代型薄身板代表的娜塔丽-波特曼站一块的时候,娜塔丽辛苦打拼的前半段事业算是白忙活了,耀眼夺目的凯特一点都不在意她那些多出来的脂肪,好像也不怎么理会好莱坞“穿不下小码衣服的羞耻感”。

  虽然在《破产姐妹》这样的剧集里扮演角色,根本没有机会在剧中展示时尚造型,进而直接从剧里就走出来个时尚偶像。但好处也不是没有的,正是因为在剧中的单一造型,令“MAX”剧外的造型大有看头,因为反差使得她本来也不怎么用心经营的着装,变得惊艳非常,进而大受追捧。

  黑色一定修身吗?

凯特·戴琳斯(Kat Dennings)凯特-戴琳斯(Kat Dennings)

  通常来说,黑色会显瘦的口号响彻在各个更衣间,实际上这是一个超级陷阱。除非你裙下藏刀,否则要想把黑色穿出光芒要比其它颜色更为艰难。凯特最近在《雷神2》的首映会上,以这款黑色抹胸PK波特曼的迪奥礼裙,自然显得有些笨重。而通常以为胖姑娘不能穿蓬蓬裙,则看凯特在这件简单的背心蓬蓬小黑裙下显得多么恬人。可见选择剪裁十分重要。而后面这一件黑色连衣裙,就啰里啰嗦显得很老气。

  无袖会让胳膊显胖吗?

凯特·戴琳斯(Kat Dennings)凯特-戴琳斯(Kat Dennings)

  凯特这两款都是大花,但穿出来的效果大不相同。一件闭合式的——长袖、圆收领,在图案的交错之下,她看上去比任何时候都瘦得多。另一件镂空的无袖裙装,则显得丰满、性感又艳丽。一般来讲,无袖装大多胖姑娘都不敢试,以为露出粗胳膊大为不妙,实际上,只要裙装能把整体比例分配得匀称恰当,根本没有人注意到你的局部是个什么状况,看凯特在裙子里头显得更妩媚动人就知道了,视觉重心都在于把她的身材绣成花瓶一样的前襟。

  胖胖怎么ROCK?

凯特·戴琳斯(Kat Dennings)凯特-戴琳斯(Kat Dennings)

  2009年到2012年,凯特的这身西装外套和窄脚牛仔裤都有跟风的倾向,而且并不怎么讨好,除了没有跟对风,还把自己的优势穿丢了。看起来又普通又无聊,而且相比像平板身材类型的其他女星,白白盖了自己的光芒。她的解决方案是,用黑色机车夹克和红色的短裙来改变这个状况,保住了同一风格而又突出了她的雪白肤色和整体优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