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盘点不受女性待见的男性服饰 吊裆裤居首

2013年12月09日07:25  来源:环球网

  导语: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句话放在男性身上也同样成立。外形整洁利落的男性十分受女性欢迎,但是太赶流行,不管自身条件盲目导入流行因素的话,恐怕就得不偿失。Record Japan网站12月5日介绍了日本女性心目中的“虽然目前流行但说实话非常老土”的7类男性服饰。

  1、吊裆裤

吊裆裤吊裆裤

  裤裆掉到膝盖附近,本来腿就不长,这下更显得腿短了。(高知县35岁女性)

  高中生的制服裤子挂在臀部的样子,有时候还露出内裤,看起来很邋遢不卫生。(东京26岁女性)

  2、不分季节场合的服装

  surfer系服装,尖头鞋。surfer系服装夏天还可以,但是冬天也这种打扮就显得很奇怪。穿尖头鞋的看起来像“牛郎”。(大阪19岁女性)

尖头鞋尖头鞋

  款式颜色什么的和季节格格不入的就显得很土。(山梨县21岁女性)

  3、黑框眼镜

黑框眼镜黑框眼镜

  90%的眼镜男都戴着黑框眼镜,虽然现在很流行,但是都这种打扮就分不清谁是谁了。(东京19岁女性)

  4、短裤

短裤短裤

  男的穿短裤。我还没见过能撑得住的人,老实说这打扮很恶心。(北海道23岁女性)

  短裤长度不到膝盖的,看起来像少年。另外,腿上的毛露在外面,看起来不太顺眼。(神奈川县19岁女性)

  5、褶裤腿

褶裤腿褶裤腿

  裤腿褶的不到位,长度不合适,一看就是刚出道的。男性就是打扮随性也能衬托气质,不需要仔细的连裤腿都不放过。(茨城县24岁女性)

  6、一板一眼的修身西装

修身西装修身西装

  西装紧紧贴在身上,看起来工作效率很低。(东京37岁女性)

  7、毛衣披肩

毛衣披肩毛衣披肩

  今年突然流行起毛衣披肩,说实话老老实实穿在身上可能效果更好。(东京24岁女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