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年底派对当男神:教你读懂各级别dress code

2013年12月18日07:2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对于热衷参加各种派对的人来说,接下来的一、两个月足够期待,圣诞、元旦、春节、年会……想必很多人已经迫不及待开始更新年末衣橱了吧。但是欢乐归欢乐,如果对于派对邀请函上的各种dress code还是一知半解,就赶紧先来补补课吧。

  Black Tie Party:

Black Tie即带黑领结的正装Black Tie即带黑领结的正装

  Black Tie即带黑领结的正装,一般在下午6点之后才穿,因此有时也被称为dinner jacket。在爱德华时代,穿着黑色无尾礼服搭配黑色背心与领结的方式基本定下了现代Black Tie的穿衣准则。常常适用于派对、私人晚宴、婚礼、舞会等半正式场合。

  绅士着装要领:

  1、西服:最好选择款式较时尚的单排扣西服,领子表面需是绸缎质地,主流领型有剑领(peaked lapel)和青果领(shawl lapel)两种。

剑领VS青果领剑领VS青果领

  2)衬衫:带有翼领和法式袖口的礼服衬衣,可以巧妙利用袖扣彰显个性,有些胸前也可以带有褶皱设计。

优雅的法式衬衫是Black Tie Party最好的选择优雅的法式衬衫是Black Tie Party最好的选择

  3)领结:质地最好与西装领一致,根据个人不同的气质和喜好选择领结的形状。目前主流的领结形状主要有钻石菱形结、平直结、宽大结、经典结四种。前两种适合追求时尚和个性的男士,后两种则比较沉稳,也是最安全的选择,适合较传统的男性。

四种领结形状四种领结形状

  4)袜子:无论在任何场合中,袜子都是男装搭配中最不能忽视的细节。对于正式场合的派对,宜选择黑色的丝质或羊毛质地袜子,细节之中彰显品质。

  5)皮鞋:黑色漆皮皮鞋,如果你是实在没有这种鞋子,你可以选择一双高品质的黑色小牛皮皮鞋。

  6)口袋巾:口袋巾也是可以让你发挥个性的细节之处,麻、丝、棉质地都可以,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一字形、三角形或者蓬松形。

三角形口袋巾折叠方法三角形口袋巾折叠方法
蓬松形口袋巾折叠方法蓬松形口袋巾折叠方法
一字形口袋巾折叠方法一字形口袋巾折叠方法

  7)马甲与腰封:有些Black Tie的场合会见到,但已不算必须。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