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针织衫叠穿搭配法则

2014年01月13日05:55  来源:芭莎男士微博

  方法4:实用高领衫

实用高领衫叠穿法

  高领衫很实用。如果你对自己的脖子长度有足够的信心,那么你可以穿上高领衫,外边叠穿低领针织,或者是一件白色衬衣都是很好的选择。

  推荐单品:

Cerruti1881
Cerruti1881

  方法5:内外兼修的马甲

马甲叠穿法

  提到叠穿,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配搭一件马甲。搭配马甲最简单易学,你也许见过将马甲穿在西装外套,或者大衣里面,但是将其叠穿在外套外边更加有型有品位。近年来这样的设计很多,有些服装直接将马甲缝制在外套上,面料也比较轻薄。

  推荐搭配:

马甲叠穿搭配推荐

  竖条纹蓝色衬衫、红色斜条纹领带Giorgio Armani,西服上衣、蓝色皮马甲Louis Vuitton

马甲叠穿搭配推

  白色衬衫Ports1961,西服上衣、毛呢马甲Calvin Klein Collection,灰色羊毛领带Z Zegna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