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朝央视美女主播曝光 朝鲜5大国宝级美女盘点

2014年02月18日07:0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金正恩执政朝鲜后,对广播业十分重视,所以电视台的播音员逐步更换为年轻的新生力量。近日,朝央视的以为美女主播照片曝光,因美丽容貌在网络上迅速走红。现在就来带你盘点朝鲜5大国宝级美女。

第一夫人 李雪主

  Top 1:朝鲜第一夫人 李雪主

  韩国媒体报道,朝鲜领袖金正恩的妻子李雪主,此前为了成为第一夫人曾和一位女演员竞争。但李雪主长得像金日成的夫人,朝鲜最后决定让她成为第一夫人。

  韩国《朝鲜日报》23日引述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结婚前,金正恩迷恋银河水管弦乐队的徐银香(29岁)。徐银香2006年毕业于平壤金元均音乐大学后成为“人民演员”。她唱歌非常好,性格也开朗,在金正日父子面前表演时即使出现失误也会笑着自嘲。听说金正恩迷上她带有西方特点的容貌。但“第一夫人”的竞争中,徐银香最后败给了李雪主。

  该人士说:“李雪主打败徐银香成为金正恩的夫人,是因为她长得像朝鲜国母金正淑。”

朝央视美女主播

  Top 2:朝央视美女主播

  2月16日,是金正日诞辰,所以朝鲜上下都在为此事做着准备,广播电视行业更加不例外。在记者们探访金正日诞辰筹备事宜的过程中,拍到了正在播音的以为红衣美女。照片流到网络之后,这位美女迅速蹿红,被大家誉为朝央视美女主播。她面庞圆润,五官端正,浓眉大眼,符合了人们对于美女的所有判断标准。

“统一之花” 赵明爱

  Top 3:“统一之花”赵明爱

  “统一之花”赵明爱毕业于平壤音乐舞蹈大学,朝鲜万寿台舞蹈团的舞蹈演员。赵明爱丽质超群,曾被金正日封为南北朝鲜的“统一之花”而备受人们的瞩目。为此,金正日还特准赵明爱为三星手机的新广告模特儿,这也是朝鲜演员首次现身韩国产品广告。

啦啦队长 郑美香

  Top 4:啦啦队长 郑美香

  在朝鲜,凡是盛大庆典中,都可以看到郑美香的身影。金正日将军屡看不厌的歌舞人群的中心位子,总是突出显现着这个美丽的姑娘,她就是朝鲜人民公认的美女郑美香。郑美香已经成为朝鲜人民公认的美女。她是朝鲜啦啦队的领舞,经常都会出现在朝鲜队比赛的赛场上。

中尉军花 金玉姬

  Top 5:中尉军花 金玉姬

  中尉军花金玉姬是人民军艺术团舞蹈演员,中尉军衔。她性感时尚,多才多艺,是朝鲜知名军花,网络红人。朝鲜人都歌善舞,金正日也酷爱文艺。在他先军政治的治国方略下,先军文化倍受推崇。人民军艺术团成了朝鲜众多艺术团中的明珠。在这颗明珠里还有一象牙塔,里面全是百里挑一的美女、才女。她们与外界是完全隔离的,唯一任务的是给高官们演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