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LV重实穿Chanel玩创意 巴黎出位大牌盘点

2014年03月07日07:2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014年秋冬季的时装周大幕已经落下,最后一场巴黎的盛景呈现于你我面前。让我们共同回顾一周来的法式风情,深入解读巴黎时装周系列的细节、灵感与别样气质。(特约撰稿:@FakeLondonStudio 撰稿人:@L.Han)

Balenciaga 2014秋冬秀场Balenciaga 2014秋冬秀场

  Balenciaga

  逐渐适应Balenciaga的Alexander Wang,本季更加放开手脚,大胆的用个人风格和理念来改造老牌时装屋 把运动和科技风从纽约直搬到巴黎。开场圆润茧形轮廓大衣,粗厚的羊毛毡材质,黑色布条状拉链装饰是别出心裁的点睛之笔,瞬间突出现代运动风格。剪裁修身的干练直筒裤装,裤脚处稍阔腿,同样饰以拉链装饰,打造出令人惊叹的修长笔直效果。随后Alexander Wang设计出一系列他擅长又钟爱的编织元素,茧形连衣裙,套头衫,不对称翻领大衣都简洁明朗,但面料和细节处又透出不凡成衣制作技术和时尚品味。结尾的礼服系列,尝试出位搭配,半截套头羊绒衣缀满海胆式的水晶刺绣,里衬丝绸衫。Gisele Bündchen既2011年春夏之后再度惊喜压轴闭场,期待G神14年秋冬广告的精彩演绎。

Lanvin 2014秋冬秀场Lanvin 2014秋冬秀场

  Lanvin

  不管外界潮流如何,Alber Elbaz始终坚持自己理想与梦幻,设计出复杂又充满惊喜的一个个系列。本季秋冬Lanvin的秀场用各式灯光营造出复古片场的光影世界,模特们被帽檐阴影遮住半个面庞,阴郁神秘,仿佛是游荡的异国旅人。开场的大衣以流苏制造出丰富层次感,也预示着流苏是本季重点,或如波浪层叠,或如草丛沿生在衣群边,都制造出浓浓法式格调,配以斜裁的群脚,更带几分浪漫雅致。皮草和绒呢套装搭配,高调放纵与克己严肃的结合,效果让人捉摸不定,奇趣而有张力。Alber岂会忘记他钟爱的丝绸缎面,波光粼粼的绸缎群,是整场秀优雅女人的一面。而结尾的流苏裙,则显得暗黑摩登,略添一丝狂野气息。

Dior 2014秋冬秀场Dior 2014秋冬秀场

  Dior

  Raf Simons正在把Dior经典的元素和精神与他现代感的极简主义不断调和出令人惊喜的效果。将Dior标志性的Bar Jacket进行改良,赋予其宽松的轮廓和男性化的风格,让穿套装的女人也更加自由不受束缚。在颜色上选择柔和的纯色调以及腰部的束腰带等细节却非常女性化,打造出柔美的中性风格。修长裙装精彩纷呈,极简风格下,同样选择各种饱满柔和的色彩,并在剪裁、轮廓、细节等地方发挥各种可能性。围巾与裙装相连,融为一体,直至不对称的下坠裙摆,趣味十足。而几条连衣裙裙褶处绣上的精致花朵或蜻蜓等珠宝装饰,让人惊叹如此别致生动。各式的轮廓,不对称的斜裁,都让裙子焕发年轻的活力。而运动塑胶底的高跟鞋,则是Raf超现实的一笔,夺人眼球,相信亦会是本季一个有趣的话题点。

Nina RicciNina Ricci 2014秋冬秀场

  Nina Ricci

  Peter Copping迷情于室内装潢设计,思考时装和家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并把“家”作为情感基调,为Nina Ricci奉献一出闺房密语。秀场依照日常生活的时间顺序,先是离开家出门工作的日装系列,然后是回到家换上的家庭服系列,最后再是晚上出门参加晚宴和Party的礼服系列。即便是干练日装,亦带着家一般的温暖,贴身剪裁,舒适柔软的面料包裹出窈窕曲线。而礼服部分则以”Boudoir”,大家闺秀的闺房为灵感,私密又性感。蕾丝花悄悄蔓延在薄纱裙上,绣以亮片幻化成立体花瓣,或在黑色天鹅绒上开出一抹低调的艳丽。镂空刺绣花朵摇坠着,精致的仿佛轻轻一扯就会断开。一切都是闺房的秘密,透出身材曲线和雪白皮肤,性感得让人遐想不已。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