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样穿鞋 难怪你还单身

2014-10-17 07:41:2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基本上所有的女士在和男士约会的时候都会先观察他们脚上穿的鞋子。如果穿错了鞋子,很有可能在你不停向她施展人格魅力和散发荷尔蒙的时候,她脑子里只有一件事:天哪……他怎么穿了双我爸都不会穿的老头鞋啊?!所以各位想要成功上垒的男士们请通读此文,所谓“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文章来源:GQ男士网)

  1.无聊的鞋子

棕色粗牛皮鞋到了约会时间就变成一杯养生健肝茶

  如果你的个人形象显得古板无趣、墨守成规,女士们会觉得你在床上也是个只会玩传教士姿势的软脚虾。“Play Safe”的棕色粗牛皮鞋可能在办公室里没啥问题,可是到了约会时间就会变成一杯养生健肝茶——噗得一下浇灭你好不容易营造的暧昧气氛!

卖相良好的牛津鞋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其实姑娘们都喜欢有自信和品味的男士,所以选择双有点儿不同的鞋履去赴约能让让你的第一印象分飙升!不必搞得太夸张,一双卖相良好的牛津鞋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当她在来赴约的路上看了那么多不堪的露趾凉鞋和登山鞋后,你皮质上好、雕花精细的牛津鞋绝对能让她眼前一亮!

  2.过火的搭配

另一方面也要在搭配的时候避免矫枉过正

  刚说了无聊的鞋子会让你看起来老气沉沉,但是另一方面也要在搭配的时候避免矫枉过正。彰显时尚品味没有问题,但你也不用“为爱走钢索”——太潮的搭配不单妹子们看不懂,她们还很可能怀疑:你到底是来真心约会,还是被父母逼来形婚相亲的好姐妹?

老老实实挑双内敛的中性色袜子

  怎么才能让自己避免搭得太过火的时尚灾难呢?做到这两条“千万不要”就好:

  1.请千万不要选择太过潮流的鞋子,比如金属色的漆皮皮鞋,比如充满搭扣的皮靴,再比如带着翅膀、熊猫、豹纹等装饰的潮鞋……

  2.请千万不要显摆你撞色搭配的本领!老老实实挑双内敛的中性色袜子。如果能让袜子的颜色呼应上领带或者裤子的颜色,你恰到好处的时尚触觉就能被立马感知出来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男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