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今年流行新词Fugly 看大咖们都是如何“丑毙了”

2015-12-26 08:37: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现在时尚的那些事儿,各种的大闹天宫,各种的各显神通,感觉在玉王大帝面前也不打算收敛一下的节奏,虽然也有不少的时尚编辑在给大家讲道理解释情况了,但是还是阻止不了大家推出这么一个2015秋冬流行的新词——Fugly“丑毙了”,丑就是丑呗,没什么好解释的,也没什么不好的,学会这“丑毙了”的妖孽,我们该如何去收?才是正能量!(来源:爱美女性网)

Gucci秀场图Gucci秀场图

  Fugly,即“Fucking ugly (真他妈丑啊) ”的意思。其实,时尚圈中早就有“Ugly beauty”这样的说法,指的是故意为之的丑陋之美。看到这里,头顶是不是已经飘过千千万万的长毛鞋、厚底鞋、七分阔腿裤、各种的睡衣项圈凉鞋配袜子Style……

街拍图示范街拍图示范
维秘秀场维秘秀场

  甚至还有刚刚过去,被疯狂吐槽的维密2015……

灰姑娘变身图灰姑娘变身图

  这一切都在颠覆着我们的审美三观(醉了……)

  被誉为英国时装鬼才接班人的Hussein Chalayan(John Galliano、Stella McCartney和Alexander McQueen的校友)表达得更加直白:“如今的消费者是在被迫购物。资讯通过各路媒体迎面袭来,反复多次之后,变得习以为常,甚至开始喜欢上那些我们一开始认为蹩 (chou) 脚 (lou) 的东西。”

  染鹅!

  博主却是比较认同山本耀司曾经说过的一句话:“还有什么比穿戴得规规矩矩更让人厌烦?”

井宝和鹿晗井宝和鹿晗

  是啊~~在这个拼颜值的时代,我们总是希望穿得美美哒赏心悦目,希望留给大家深刻的好印象,但通常被大众认可的美,都是需要一副独特气质的五官来“搭配”,若你妈没给你,那顶多也是一群“还可以”中的一员(目前整(P)容(S)事业这么蓬勃,“还可以”的阵容真的非常庞大)

  所以,作为路人甲的我等,一心只想穿得美美哒未必是出路,反而好好割草今季流行新词——Fugly“丑毙了”,说不定反而有突破口喔~~

  纳莫,Fugly(丑毙了)该如何是好?(绝!对!不是让大家从今走上自黑的路哈啊!)

明星示范秀场款明星示范秀场款

  [一]那条被你吐槽过无数次的裤子▲

  直筒裤、阔腿裤、喇叭裤……博主统称为宽管裤!大部分女生都觉得这条裤子只可远观不可亵玩,尤其是看了老佛爷为大家定制的这场思密达大秀(2016早春系列)后,对于何为时尚已经是各种的崩毁了。

街拍细节图街拍细节图
喇叭裤街拍图喇叭裤街拍图
时尚达人示范街拍图时尚达人示范街拍图

  但是,这世界真的很大,真的需要出去看看,明明是可以这样的▲

  白色可以让宽管裤变得更加有仙气,选择相对飘逸或者垂坠的料子,看起来更加有范儿,当热上身的搭配也很重要,想要利用宽管裤显腿长,短上衣是必须的,微露小肚脐可以让密封的冬装呼吸起来,这是没有马甲线也可以做到的,也不会太冷!或者好好寻觅一件优质的“假两件”,如右图。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街拍 阔腿裤 睡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