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钻装点闪耀宫廷风婚纱

2013年07月10日09:41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琳琅满目、各式各样的婚纱,那一种才是你最爱?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宫廷风格的闪耀婚纱!

抹胸婚纱

  抹胸婚纱,立体裁剪,下身裙摆十分蓬松,长长短短的轻纱绣着花朵,像是盛开的花,又像是层层的波浪,浪漫气息尽显。

吊带婚纱

  吊带婚纱,婚纱上半身的碎钻呈放射性分布,很有古典的味道。婚纱上下的搭配,一收一放,感觉像是古代宫殿的女王一般!

吊带婚纱

  极细的吊带,卷曲的纱簇拥在一起,像是层层盛开的花,没有夸张蓬松的裙摆,透着一丝成熟和知性,当然也像是优雅的贵妇!

抹胸半透视新娘婚纱

  抹胸半透视新娘婚纱,上身的造型性感大方,闪耀的点钻让这件礼服格外出彩,若隐若现的透视装扮,让新娘看起来浪漫、性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