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倒计时 准新娘的美白大计

2013年07月27日08:35  来源:《时尚新娘》

  身体突击变白是个技术活,婚期临近,想让整个身体都白几度有点难度,不如根据你的婚纱,主打这几个部位的美白工程,白得聪明又快速!

婚期临近全身美白

  NECK 颈部

  首先考虑是否因为松弛造成的阴影让它显得黑,因为它是我们整个身体最先最容易松弛的部位,要用抗衰的颈膜做周期护理,每周两次,一个月的时间就能看出明显效果。若你也不确定是否是松弛所致,那就用质感丰厚的颈部按摩霜吧,不管是什么样的颈部问题,它都会有些效果。

  BREASTS 胸部

  如果不是因为晒痕,一般的胸部显得黑,最大的原因是干燥,用纯植物的按摩油按摩这里,见效会非常快,若是那种带有紧致功效的按摩油,会让胸部肌肤和胸型都收紧,显白之外曲线也诱人呀。

  BACK 背部

  如果选了一款性感的露背婚纱,这里就一定不能忽视,否则反而贻笑大方。至少在婚礼前一月每次沐浴的时候就坚持用丝瓜络、软鬃毛等长柄清洁刷仔细清洁这里吧。这些材质不仅能去除表面污垢,天然的纤维形态对毛孔内的污垢也有作用,背部一个一个小黑毛孔可是让它显得黑的元凶。

  JOINT 关节

  关节色素沉积一定要先去角质再涂美白产品,否则这部分皮质相当厚,去除关节处的角质产品可以选含砂糖、谷物颗粒之类的天然磨砂粒的产品。在婚礼当日最好也涂上水性的身体粉底,就是影楼拍婚纱照常用的那种,除了可以修饰肤色和毛孔,另外一个大作用就是吸收你背部的出油,让它保持白皙清爽。

  单品推荐

坤尚莉木兰凝香润体露

  1.坤尚莉木兰凝香润体露 RMB215/240ml

  细腻怡人的质地,能够修复身体皮肤的水分平衡,避免肌肤日常缺水,令肌肤呈现水感润泽。

 

人参与橙花身体乳

  2.Ginseng and orange blossom 人参与橙花 body lotion身体乳 RMB399/500ml

  富含猕猴桃籽油、牛油果、甜杏仁油和甜美的橙花以及清香的人参,保持皮肤水润,滋养肌肤。

 

Nivea温润透白乳液

  3.Nivea温润透白乳液 RMB35/200ml

  渗透滋养,嫩白匀净,光彩由肌肤深处透出来!肌肤享受妮维雅的温柔滋润,呈现无色差的完美风姿!

La Mer身体修护精华乳液

  4.La Mer身体修护精华乳液 RMB1550/200ml

  注入强大的修护保湿滋润能量至每一个肌底细胞,明亮光泽瞬间重现,身体御龄奇迹悄然开启。

 

innisfree可爱樱桃身体乳液

  5.innisfree可爱樱桃身体乳液 RMB90/300ml

  樱桃萃取物的抗氧化、抗衰老效果,樱桃浪漫的芳香和卓越的抗氧化效果保护皮肤弹性。

 

  美白产品误区大扫雷

  Q:想要白只用美白产品就好了?

  A:防晒的重要性就不需要再强调了,而规律的作息和好心情都能让代谢循环更顺畅,帮你把多余的那部分黑色素代谢掉,这也是同样的美白产品不同的人用起来效果不同的主要原因。

  Q:所有美白产品都会是有刺激的,易导致过敏变干?

  A:曾经的美白产品会用较强的酸类、高剥脱性的成分让你很快看到效果,那等于是对肌肤的一种伤害,所有你会觉得刺激,有变干甚至过敏症状。但如果以现在的美白护肤品分类而言,那种更严格的应该说只是焕肤产品,而不是日用美白产品。现在的美白产品原理多是作用于黑色素的源头,也就是我们刚才说的抑制促进黑色素的酪氨酸酶等因素,或是调整肤质到一个健康的程度,让黑色素的形成和分解达到一个天然的平衡就自然不会有堆积的问题,而不只是表面的修补和用偏物理的方式去掉表层黑色素,所以这类成分都是很温和的。比如我们从古用到今的美白古方白芷就有抑制黑色素的作用,你能说它刺激吗?即便看到其中还含有酸的成分或者药用成分,也不用过于担心,因为现在化妆品行业对成分的限制和使用技术越来越严格成熟,所以一般的肤质还是可以承受的,只不过敏感肤质慎用就好,当然,美白产品前后做好保湿护理也很重要。

  Q:晒后立刻用美白产品就能白回来?

  A:一般的美白产品对紫外线侵害造成的炎症性色素沉着并不管用,而一些含有化学添加剂或香料的美白产品还会让它受到二次伤害。本来这些产品日常用是没问题的,此时用却不合适,这也是美白产品背黑锅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使用时候不正确。这个时候你最需要用的是用舒缓、镇静的产品。

  Q:美白产品是不是都含有铅汞呀?

  A:这消息比较OUT了,因为现在美白产品的原理和以前比有了大大的进步,而且只要是正规的大品牌产品就要通过成分监管机制,中招的几乎都是从非正规渠道,比如不知名的美容院买到的杂牌军。但我相信一句话,“贪心是万恶之源”,如果你只用那些号称超速见效的,没有铅汞也可能有激素或其他乱七八糟的呢,所以首先要摆正“美白是条艰巨的长征之路”的心态。

  Q:美白产品只适合晚上用?

  A:有传最常见的美白成分比如维生素C不稳定,熊果苷会感光更会变黑之类的,这说得都没错,但都有点一知半解。比如维生素C的不稳定不代表它有光敏性,反而因为它具有抗氧化的作用,能增加肌肤抗击紫外线的效果,不仅是美白成分还是一种防晒成分呢,所以更适合白天用;而熊果苷只有超过一定浓度才会和紫外线结合生成色素,但一般市面上的正规美白产品在遵循国际对其浓度使用标准的要求下基本是没有这个担忧的,有的还会添加紫外线过滤因子来保护熊果苷,而且白天你也要涂防晒的呀,所以不是特殊说明的含熊果苷的产品配合防晒在白天就照样可以用,不用纠结了!而果酸类的美白产品才是真的不建议白天用。

  Q:易敏感的肌肤可不适合连续敷美白面膜之类的密集美白护理?

  A:皮肤科医师指出,越是不安定的肌肤其实越需要周期型的护理,也就是给肌肤保养一个规律。常见的就是以连续3天、7天的特殊护理加上之后每周1到2次做巩固的规律。所以遇到像婚礼这样的特殊时刻,连续敷7天美白面膜也完全没问题,但前提是你对这个产品不排斥,要是再不放心,可以将这个规律自婚礼前数周就养成。

  Q:早晚用一样的美白产品就可以了?

  A:早晨应该主打“内能抑制黑色素生成、外能抵御紫外线和刺激”的产品,比如带有SPF防晒值、具有抗氧化功效、有隔离作用的美白产品;而夜间的美白产品则主打强效修护和促进黑色素代谢型,我们一般不会把早晨的产品用到晚上,但很容易把晚上的用到早上去,比如高机能的美白精华,这其实没多大必要。

  Q:变白后是不是就不用美白产品了,只用防晒就可以了?

  A:美白产品的功效可不是一劳永逸的,美白成分对黑色素的抑制作用和防晒的原理并不一样,而且紫外线的照射只是促进黑色素活跃度其中的一个原因。其实保湿和美白产品应该同时用,而抗衰产品和美白产品既可以同时也可以交替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