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前一天不能做的8件事 细节决定完美

2013年08月02日07:34  来源:VOGUE时尚网微博

  婚礼当天你要操心的事情实在太多了,为了回忆人生的这一重大时刻,人们总要拍下成千上百的照片当做永久的纪念。但是你要确保你的婚纱、发型、妆容全都万无一失,就算提前计划,花足功夫让自己保持最佳状态,也可能败在一些小细节上。我们盘点了8个婚礼前一天或当天不能做的事,这些很容易忽略的小事可能会你整体造型带来巨大影响。在开始看之前,我们要重复一个原则:别忘了,你是最美的,尽情享受这一天吧!

婚礼前一天别脱毛

  别脱毛

  无论是什么脱毛项目。不要在婚礼前一天或者婚礼当天做眉毛、上唇或腋下的蜜蜡或拔毛等工作。在一周以前做好这些脱毛工作,这样你皮肤的红肿才有时间慢慢消退,你也有时间弥补皮肤问题。同样的,至少几天前去美容院预约美容,保证突发的炎症或过敏症状在大婚之日前有时间复原。如果你发现自己的眉毛或其他部位周围的皮肤有红肿或色斑,应随身携带Kiehl's肌肤急救精华(Skin Rescuer,$40,kiehls.com),它能使突然冒出来的斑点立刻消退下去,确实很有用!

婚礼前一天不要剪发

  不要剪发

  请记住:婚礼前是绝对不适合剪发。回想一下以前你在沙龙剪头发的情景,走出门后就开始后悔了。这是你必须避免的。但如果你至少还有几周时间来筹划发型,你将会感到更加自信一些。真实的案例:美国某时尚网站的创意总监曾经在一次重要活动前剃光了自己的头发,就因为他在活动几天前剪的头发出了问题。如果你不想走“前卫新娘”路线,那就还是提前修剪好头发吧。

婚礼前一天不要染发

  不要染发

  这是显而易见的,和不能剪发的理由相同,你不能保证染出来的颜色刚好是想要的。如果染出的颜色出了问题,你没有时间再做补救,只能顶着糟糕的发色出席婚礼,并且在照片上留下永远的回忆。所以,至少提前半个月时间去沙龙染发,为婚礼当天做准备。

婚礼前一天别晒太阳

  别晒太阳

  这可不光是脸部防晒的问题,如果你夏天经常穿着吊带背心而不注意防晒,但是你的婚纱是抹胸式的,深浅不一的肤色可就暴露无遗。这样的事情真的发生过,某位美国的美容编辑在迈阿密举行婚礼,婚礼前由于她的疏忽,仅仅15分钟在迈阿密阳光的照射下,她的肩膀晒出了比基尼肩带。但是她的婚纱是什么款式呢?是抹胸的!她尝试了各种方法挽救自己的疏忽,她先在全身涂抹仿晒霜,然后躺在紫外线床上。效果有一些,但是仍然无法完全遮盖两条比基尼肩带的印子。所以美女们,吸取教训吧,在大日子之前,如果要在室外活动,请一定擦伤SPF30以上的防晒霜。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