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甜美伴娘团 恰到好处的抢镜攻略

2013年12月08日09:15  来源:《时尚新娘》

  导语:伴娘是婚礼上仅次于新娘的聚焦“看点”,通常新娘会为姐妹淘们设定好伴娘礼服的主色调,如何在婚礼上成为让新娘最骄傲的“美女军团”,怎样摆Pose才能让你看起来脸小、纤腰、腿长?如何从配饰入手,让自己在婚礼现场变成智慧与甜美并存的“工作人员”?时装编辑为你带来4组成功恰到好处却足够引人注目的组合方案。

活力柠檬黄

  活力柠檬黄

  1 在阳光下无比耀眼的柠檬黄,换做是谁,都无法忽略你的存在感!

  2 水果色和冰激凌色系的撞色组合,能让你看起来年轻粉嫩!

  3 出众的发色,能让你在一群黑发中脱颖而出!

  4 为了合影时,大家不会像穿“工装”般齐齐亮相,姐妹淘可以商量长短裙搭配彼此区分开,这样会让裙照合影不那么单调!

活力搭配法则

  活力搭配法则

  对应柠檬黄、冰激凌蓝粉色、桃红色、果绿色的,你的鞋子、手包、手镯可以有大胆的组合,缤纷糖果色会让你减龄变可爱!

幸运爽朗蓝

  幸运爽朗蓝

  1 夏日爽朗首选,即使是在夏末秋初,你的一抹蓝,也能为那些内心火热的嘉宾们带来一丝清凉。

  2 平时有假小子之称的伴娘们,蓝色是你们裙装的首选色。

  3 西方婚礼原则:一点新,一点旧,一点蓝。人们相信婚礼上有蓝色,是能够带来幸运的标志。

  4 蓝色和金属银色礼服鞋搭配,能让你变成“冷”美人,或是前卫酷女郎。

  蓝调搭配法则

  蓝色视觉传达上会让你第一反应联想到天空和海洋,所以配饰选择白色和珍珠是绝不会错的。如果你是科幻迷,婚礼的主题是诸如《星战》的派对,那就要用选择大量银色金属配饰来衬托你的与众不同。

甜美tips

  甜美tips

  如果是海洋主题的婚礼,用鲜花做发饰会更具浪漫风情。

  蓝色并非白皮肤伴娘专利,小麦色皮肤的女孩,能将蓝调突出耀眼的荧光效果,反而更出彩。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