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娘选婚纱远离五大误区

2014年01月11日09:06  来源:PCLADY

  导语:如果新娘长相甜美,可爱,活泼,那么穿缎面婚纱就会显得过于沉重了,婚礼现场就会出现衣服与人不协调的情况,这样的新娘就比较适合纱面的婚纱,显得活泼、飘逸。

新娘选婚纱远离五大误区

  误区一:缎面婚纱比纱质婚纱好

  但如果新娘长相甜美,可爱,活泼,那么穿缎面婚纱就会显得过于沉重了,婚礼现场就会出现衣服与人不协调的情况,这样的新娘就比较适合纱面的婚纱,显得活泼、飘逸。

  误区二:冬季婚纱要穿带袖子的

  准新娘们可以想想,从接亲,去酒店,婚宴……人在外面的时间是非常短的,室内在冬季空调都是开着的,而且加上新人们情绪激动,冷是一定不会的。当然,如果你选中的婚纱款式是有袖子的,只要是自己中意的就好。

  误区三:准新娘认为自己胳膊、手臂比较粗,认为应该带手套修饰

  手套是很好的婚纱配饰,可以起到修饰和点睛的作用,但是,如果准新娘们真的是手臂比较粗的话,那么选择手套来修饰是大错特错了。

  通常,手套是象牙白色或香槟色,都是很浅的色系,会从视觉上给人一膨胀的感觉。所以如果胳膊粗还带手套的话,不但不能起到修饰的作用,反倒看上去显得手臂更粗,并且,手套是有很大弹性的,如果手臂比较直,比较细,带手套给人感觉很流畅,反之,就会因为绷在胳膊上,特别夸张地勾勒出胳膊的线条,不好看哦!

  误区四:没有魔鬼身材就不能穿鱼尾型婚纱礼服

  很多准新娘对自己的身材要求的很苛刻,同时,大家也都愿意展现自己最完美的样子,总认为性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鱼尾型的婚纱礼服都是为那些魔鬼身材的女人预备的,其实不然。

  鱼尾型的婚纱礼服对身材要求其实并不高,只要你的小腹没有“救生圈”,就可以了。鱼尾型的婚纱礼服有很好的修型作用,合身的鱼尾型婚纱礼服,穿上会让人显的很“薄”,同时款式也会让人显得妩媚动人,很高贵,很隆重,大家不妨尝试一下,也许会有你自己都想象不出来的效果哦。

  误区五:上臂较粗,认为应穿一字肩款式婚纱礼服

  我们每个人的身材都或多或少有一些小缺陷,大家都想尽各种办法,或弥补,或遮盖,但如果方法不对,反到欲盖弥彰哦。

  有的准新娘的上臂部分比较粗,这也是大家公认的减肥最难减掉的地方,为了能遮盖一下这部分的赘肉,就选择一字肩的款式,其实那样效果不一定是最好的。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