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婚7宗罪 准新娘最易招人烦的七种言行

2014年01月10日07:0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为了婚礼筹备,准新娘通常会忙到焦头烂额,但过于关注眼前事,也有可能让你变成大家眼中不受欢迎的人。盘点最容易招人烦的准新娘7种言行,帮你在婚前保持放松自在、容光焕发,将优雅一路保持到婚礼殿堂。

谈到婚礼喋喋不休

  1、谈到婚礼喋喋不休

  如果有朋友问你“婚礼筹备得怎么样了”,不要滔滔不绝讲上20分钟。这家供货商的螃蟹比别家新鲜,这种细枝末节人家并不需要知道。不少新娘会对婚礼本身过度关注,这与其完成由单身到结婚的人生转变引起的情绪变化有关。在感到兴奋的同时,订婚这段时期也可能让人抓狂。相信一切都会水到渠成,放松心情。下次有人问你婚礼筹备进度,一两句话足以对答。

对完美婚礼过度偏执

  2、对完美婚礼过度偏执

  想让婚礼上的一切都达到完美标准?等待你的很可能是严重超支的预算。无论是婚纱、婚宴,还是鲜花、蛋糕,所有这些都有更好的选择。在杂志或网络上看到了更棒的目标,便不断追加婚礼花费,到头来只能让你多花上几倍的价钱。婚礼只是美好生活的开端,将眼光和精力多放在婚后生活上,总比将大把银子撒在婚礼上更有意义。

忽视未婚夫

  3、忽视未婚夫

  “亲爱的,中午不能陪你吃饭了,我要去见花艺师/美发师/美容师……”你最近是否经常这样说?对伴侣的忽视不利于建立良好的婚后关系,因为过多的外界压力或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而忽略对方感受,会造成情感分歧。从婚礼筹备中抽出时间,像以前一样享受二人世界吧。

以自我为中心

  4、以自我为中心

  是否在不知不觉中,你对朋友、未婚夫、伴娘团的要求越来越多?外出聚会、婚礼采购、各种礼物,需要花钱的借口也越来越多?问问自己,是否真的需要这么多别人对你的特别关注。即将步入婚姻的准新娘可能会担心婚后身边的单身朋友会渐渐疏远自己,因此拼命想要拉拢朋友关系。但过度的依赖反而会让朋友远离你。除了一两次与你婚礼相关的主题聚会,不要对朋友提太多需求,像以前一样珍惜友谊便足矣。

不断推高婚礼预算

  5、不断推高婚礼预算

  最初制定婚礼预算的时候,新郎新娘往往能保持理智,在自己能力范围内设定目标。但开始大批采买时,可能婚纱超了一点,场地高出一些,很快这些多出来的费用便积少成多,离你之前的目标相去甚远。原本双方积蓄加上父母资助可以搞定的婚礼花费,不得不以刷爆信用卡收场。考虑到蜜月和婚后其他开销,在筹备婚礼的预算问题上最好保持理智。

不关心父母感受

  6、不关心父母感受

  “关于婚宴上的菜式,我和妈妈争执了很久。后来才意识到,重点并不是吃什么,而是我们都担心会失去彼此。尽管自己不是小孩子,但毕竟我是她的孩子。婚后离开原本的家,对我们双方来说都不易接受。”事实上,你的婚姻不止影响自己,也会为父母带来变化。父母往往会用争论甚至是对你婚事的漠不关心来掩盖这种不安。即便无法帮助父母摆脱这样的焦虑,至少应该做到理解。

拼命节食减肥

  7、拼命节食减肥

  有些准新娘为了在婚礼当天穿着婚纱展示完美身材,便开始大刀阔斧地节食,在健身房里挥汗如雨。这样的极端减肥法可能会在短期内奏效,但给你好身材的同时也会让你疲倦不堪、情绪低落。节食减肥法虽然能快速减重,但并不健康,可能会让你的皮肤和头发看起来暗淡无光。理性减肥应适度节食,每周减重1-2磅,并考虑咨询营养师的专业建议。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