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冰冰亮片墨绿晚礼裙显妖娆撞衫刘嘉玲

2014年01月10日06:5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许多明星大咖都喜欢穿Elie Saab的晚礼裙,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及品味定位足以打动所有女星,从而撞衫几率大大增加,刘嘉玲和范冰冰两位抢镜女王自然也不例外,这款墨绿色的亮片长裙都曾被两位女神所中意,你觉得谁更美呢?

刘嘉玲VS.范冰冰刘嘉玲VS.范冰冰
刘嘉玲刘嘉玲

  刘嘉玲这一身孔雀绿的亮片晚礼裙装,深V的设计使其美乳呼之欲出,极凸显其性感的傲人身材,红唇红色甲油与绿色裙子相呼应,营造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力,美艳高贵。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也曾经穿过这款长裙,并与刘嘉玲穿出了不同的韵味,相比之下,范冰冰则年轻美嫩不必多说,除此之外,搭配同色系的配饰和墨绿甲油,整体看上去和谐又高雅,非常值得借鉴。

模特展示模特展示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