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4招打造娇艳欲滴新娘美唇

2014年02月10日07:25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新娘在婚礼仪式上的永恒瞬间,那神圣美妙的誓约之吻便将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新娘的双唇上,如何打造一个魅惑妖艳的樱桃小嘴,让新郎迷恋,让来宾艳羡,让自己多一份别样的美丽,使得这场幸福的瞬间成为甜蜜的回忆。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烈焰红唇如何护理。

  新娘修复双唇的重点步骤

白天润唇基础

  1、日间润唇不离手

  每天清晨洁面后,都要给双唇涂上一层含有滋润、抗皱成分的护唇膏,然后再涂唇膏或唇彩,这样可以防护彩妆对娇唇的直接伤害,滋润成分又可深入唇冲毁的细胞内部,给予双唇柔软和细致的保护。

晚间专门护理

  2、晚间护唇不松懈

  在距离婚礼举行的一个月前,就要开始对唇部进行专门的护理,晚上更是护唇的最佳时机,含有VE/VC透明质酸等成分的润唇晚霜,可以深层滋养双唇,预防干燥脱皮,所以晚上不要忘了在双唇上涂上一层唇部晚霜。

双唇定期去死皮

  3、双唇也要去死皮

  定期为双唇砂,可去掉唇部老化的死皮,加速更新细胞,保证娇柔的双唇更好吸收营养,方法很简单,用热毛巾热敷双唇片刻,再用唇部磨砂轻柔按摩双唇,去掉处于表面的死皮,让双唇的新鲜姿色展现出来,值得注意的是,磨砂膏不宜每天使用,每星期用一至两次足矣。

唇膜补水保湿

  4、唇膜的深润力量

  唇膜的作用兼具补水、保湿、滋润的功效,能够让发干脱皮的双唇在瞬间回复清新柔媚,所以唇膜是新娘的护唇急救品,婚礼前一个月,每个星期给双唇做两次唇膜,能保证双唇不被严寒的干燥天气所伤害。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