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超跑免费送:价值50万美元情人节之夜

2014年02月09日08:5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加拿大酒店品牌苏顿普莱斯酒店(Sutton Place Hotels)推出名为“一生一次”的酒店产品,如有想入手豪华跑车和添置高级成衣的情侣,倒不失为一个不错的情人节选择。

加拿大酒店推出价值50万美元情人节之夜加拿大酒店推出价值50万美元情人节之夜

  这个价值50万美元的情人节之夜包括这些内容:

  首先,将有一辆豪华轿车将您和您的伴侣接到酒店的总统套房入住,有专属管家在门口迎候,为你们献上一瓶唐培里侬香槟和几个冷盘。

  然后,你们将在私人餐厅里享用有6道菜的浪漫烛光晚餐。

  第二天早上醒来,当你穿着绣有本人姓名首字母的睡袍闲躺着时,配有香槟的早餐就送到了你的床头。

  早餐过后,将有直升飞机带你们进行空中观光——在苏顿普莱斯酒店所在的埃德蒙顿、温哥华、雷夫尔斯托克滑雪度假村这三个地方都有此项服务。

  在度过了恰逢周末的浪漫的情人节后,酒店将“赠给”客人一辆个性化定制的玛莎拉蒂跑车、价值5万美元的珠宝及加拿大高档百货公司Holt Renfrew价值10万美元的购物券。

  其后的一段时期内,每周将有鲜花送到客人家中,并为两人提供免费的按摩服务。

  (来源:www.luxuo.com)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