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偷师时装周 打造独一无二新娘妆

2014年03月05日07:47  来源:ileehoo

  导语:2014春夏时装周各大品牌妆容都别出心裁,将颜色进行到底,个性的电光橙、淡茄紫都将引领春夏美妆潮流。下面盘点一些个性有范儿又实用的美妆,一起跟大牌学美妆,打造独一无二的新娘妆容吧!

  1.品牌:巴宝莉BurberryProrsum

巴宝莉彩妆

  巴宝莉彩妆师WendyRowe奉承“不费力”的化妆信条。淡淡茄紫色的眼妆,淡淡的牡丹色腮红,就可以让整张脸亮澄起来。

  

推荐单品

  Burberry complete eye palette in Rose巴宝莉粉红眼影,售价约360元

  Burberry light glow peony blush,巴宝莉淡牡丹腮红,售价约258元

  2.品牌:DKNY

DKNY

  化妆师CharlotteWiller把亮橙色口红和经典口红混合在一起,比单纯的橙色更百搭,比单纯的口红更潮流,浓烈的都市感,很适合无瑕浓妆。

推荐单品

  Maybelline Sensational Vivid口红的“电光橙”和“霓虹红”色号,售价每款约46元。

  3.品牌:DVF

DVF妆容

  彩妆师JamesKaliardos认为完美的妆容“要像刚刚去度完假回来”。他先用轻盈质地的保湿霜和眼霜为模特儿打造一个湿润的模样,然后用略深色的粉底给脸增加“温暖和环绕感”,在皮肤瑕疵局部涂抹遮瑕霜,最后在颧骨上扫上同色系的腮红,阳光健康气息扑面而来。

推荐单品

  MAC causal colour散粉(2014年春夏推出)

  MAC correctand conceal修容盒,售价约245元

  MAC face&body粉底,售价约214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