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黄金海岸 野奢的极致享受

2013年08月02日07:34  来源:NEEU.com

  近年来在国内外兴起了一股“野奢”的风潮:“野”自然代表了天地间的自然享受,如树林和山野,动物和人类之间的亲近;“奢”代表了人类当前所能设想到的最高级享受,比如SPA,套房,各种现代化设施的贴身服务。

黄金海岸的鲸鱼奇观
近距离观赏野生鲸鱼
黄金海岸的奢华酒店

  在科技越来越发达的现代,越是富裕的人却越是想要利用这些资源来和大自然做最亲密的接触,于是各种在野外山区的奢华酒店主打的“天人合一”理念渐渐成为了主流的旅游地点,如西藏,九寨沟,马尔代夫等地。上述的地点大部分都拥有一个特级的旅游景色,如山川,海景或者野生动物,而您可以待在自己舒适的五星级旅馆,享受着SPA和精致餐点来观赏窗外的美景,不可谓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野奢的极致,一个地点包含了世界的美食,美景,独一无二的动物以及一望无际的湛蓝海景,那就是,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

黄金海岸的五星级旅馆
广阔的蓝天碧海

黄金海岸繁华夜景

  黄金海岸位于澳大利亚的东南方,昆士兰州的第二大城市。虽然仅有大约六十万人口,但却已经是地大人稀的澳大利亚第六大都市,也是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黄金海岸常年气温保持在15到25度之间,全年日晒超过300天,是一个非常适合居住和旅游的地方。他独特而偏小的地理环境,让游客能够在黄金海岸市区体会到左山区,右海岸的极致野奢享受。

  位于黄金海岸的中心,世界知名的冲浪圣地、冲浪者天堂,那蓝天碧海自然不必多说,而金黄色的沙滩亦是吸引游客的利器。除了这些知名的景点外,冲浪者天堂较不为人知的是也拥有许多世界知名的名贵旅馆,如万豪海滩酒店以及范哲思酒店。世界知名的万豪酒店在黄金海岸近年斥资千万澳币,打造了一个世界顶级的水疗和居住体验旅馆,拥有绝佳海景和美食,更可以享受富豪级的水疗服务。范哲思酒店更是名牌和住宿的完美邂逅,这是意大利名牌首次在世界上投资旅馆,打造了一个名牌级的住宿和商务体验。内部设计豪华而气派,附属的餐厅和商务会议室更是多次夺得大奖,可谓是最顶级的奢华享受。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