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原始森林豪华帐篷 在蒙大拿体验野性蜜月

2013年10月12日07:50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有没有更好的地方,让一对甜蜜的新婚夫妻庆祝他们的爱呢?你是否设想过,有一天,你的新郎一路骑着马想你飞奔而来,或是紧紧依偎在一个热气球里,一起呼吸大自然的空气呢?如果可以,不妨在蒙大拿州一起享受一场豪华露营蜜月吧!

  蒙大拿,是个爱情安宁的避风港。那里有一望无际的草原、茂密的原始森林,落日的余晖照满大地,马儿自由奔驰的景象仿佛在与大自然拥抱。夜晚降临时,你会露营在一个豪华帐篷里,拥有一段难忘的浪漫蜜月。

原始森林体验蒙大拿野性蜜月

  在这个自然的风光中,度过一场无拘无束、最为宁静的蜜月。当然,度假村里最吸引人的就要属那典型的蜜月套房了,原生态的草原木屋,或是一个独特的蜜月帐篷。

热气球

  一眼望去,蜜月帐篷里几乎都是木制的家具,置身其中仿佛就能闻到那股淡淡的木香,还有一个复古至极的浴缸。令人难以置信的美景和无尽的浪漫情趣,体验难忘的假期。

蜜月小木屋

  那蜜月小木屋,是个美丽而又别具匠心的地方。还有什么更好的方式来开始你的蜜月旅行呢?依靠在丈夫身旁,一起俯瞰Blackfoot河流的美景,聆听大自然的声音。

豪华和浪漫的度假屋

  这些私人豪华和浪漫的度假屋,无疑都是理想的蜜月。舒适的床、温暖的壁炉,让你在甲板上体验最自然的生活,靠近蒙大拿州美丽的景象。

乡间风情

  在乡村农场创造美味佳肴,感受当地的乡间美味,无疑是蜜月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豪华和冒险完美搭配的独特蜜月目的地,蒙大拿也许就是你的选择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