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世界之巅的尼泊尔蜜月旅途

2013年12月07日09:41  来源:时尚网

  导语:尼泊尔号称“高山王国”,而不是普通的山地王国,是因为她背靠喜马拉雅山脉,其境内分布着众多的“极高山”(海拔超过6000米以上的高山被称为极高山)。地球上最高的14座山峰中,有八座全部或部分位于尼泊尔境内。

世界之巅尼泊尔蜜月之旅

  高山仰止,每当日出与日落时分,巍巍雪山会绽放出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神圣光芒。被人敬仰的称之为“众神的白色座椅”。另外尼泊尔有着丰富的文化和宗教遗产、精美的古典建筑可供印度教和佛教徒朝圣。

尼泊尔

  加德满都杜巴广场

  在杜巴广场最常做的事,就是随意坐着发呆,游客如此,本地人也如此。熙熙攘攘的人群,卖瓜果蔬菜与鲜花的摊位同在,年轻的情侣在角落喁喁私语,穿色彩艳丽纱丽和旁遮比的传统尼泊尔妇女缓缓走过,时光在这里犹如一部老电影画面,静静流淌,人人都能欣赏其中的故事,也在不自觉成为故事。

博卡拉

  博卡拉

  博卡拉在尼泊尔中部山区,加德满都以西200公里处,能看到安纳普尔娜群山、鱼尾峰,是徒步路线的起点和终点,心灵休憩的地方。处博卡拉,遥望雪山,内心自有一种浪漫的情怀涌动。然后在秀美的“费娃湖”上泛舟。游览湖中的“夏克蒂女神庙”,这是博卡拉最重要的标志,力量女神夏克蒂是女性保护神,在那里经常能看到许多的女性祭祀者穿越湖泊带来许多雌性动物和家禽奉献给神灵。

飞越珠穆朗玛

  飞越珠穆朗玛

  与珠穆朗玛的亲密接触。乘小飞机看雪山。小飞机只有十几个座位,每个客人都有一张图片,雪山及其名称标得清清楚楚。起飞前空姐给大家准备了棉球用来塞住耳朵。飞机航行大约1个小时吧,降落前每位游客得到了一张当场签署的证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