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58岁刘晓庆透胸扮嫩 64岁潘迎紫给力“还击”

2013年12月06日07:2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58岁的刘晓庆[微博]日前身穿性感黑色蕾丝透视装,大秀胸前风光,而紧致的肌肤也是让她保持骄傲的重要资本。对此,已经64岁“高龄”的另一不老神话潘迎紫[微博]则大胆“还击”,在微博上放出自己12月4日的最新玉照。我们现在就来对比一下两位不老女神在微博上po出的私房照,并为大家揭开两位女神的不老秘诀。

刘晓庆

  刘晓庆美貌3秘诀

  【相关阅读】再曝婚姻第四春 美魔女刘晓庆不老神话

              58岁刘晓庆再扮公主 巧保养减龄无极限

  刘晓庆算是一个比较成功的女人,不仅是事业上有自己的一番成就,而且皮肤还是保养得那么好,真是让人羡慕,简直是各位美眉应该学习的好榜样啊!

  一直以来,她都坚持了3个保养秘诀,从不松懈,因为她觉得这3个秘诀是她现在皮肤保养那么好的关键!

  秘诀一:多吃肉皮和猕猴桃

  皮肤在得不到充足睡眠的情况下,会出现水分和养分的过度流失,饮食上应多补充富含维生素C和胶原蛋白的食物,才有利于皮肤恢复弹性和光泽。猕猴桃含维生素C丰富,猪肉皮中胶原含量高,都是很好的美容护肤食物。

  秘诀二:用中药调理皮肤

  当归补血活血,且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能够营养皮肤;枸杞子滋补肝肾,具有抗衰老、护肤美容的效果。煲汤时可放入适量的当归、川芎、红花、熟地、桃仁、玫瑰花、枸杞、何首乌等中药材,均有很好的调节内分珌、养血效果,每周应喝2-3次。中医养生美容中,食疗养生是很重要的组成部分,通过中药调养,是养生美容的重要方式。

  秘诀三:自制玫瑰水洗脸

  长期坚持能使肌肤变得红润、有光泽,达到很好的美容效果。同时你也可用玫瑰花刨茶、熬粥、煲汤,总而言之玫瑰的美容功效非常大!

潘迎紫

  潘迎紫美貌2秘诀

  秘诀一:水果素食为主

  我们都知道,水果和蔬菜可以为人体补充多种营养,还可以调节肌肤状态。潘迎紫曾经公开表示,她就是以蔬果,以水果素食为主要食品。少吃肉、多喝水,无形间就能保住青春。

  除此之外,她还提醒大家,在饮食方面,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腌渍的东西不要碰(包括咸菜、腌肉等),尽量吃些天然的东西。这种素食为主的生活方式,不但可以保持容颜不老,也能够让我们的身体保持良好状态。

  秘诀二:坚持运动是王道

  运动可以调节身体的新陈代谢,对于肌肤状态也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潘迎紫60+的“高龄”,不但容颜不老,连身材也没有走形,这与她长期坚持运动绝对分不开。

  她表示:“(自己)长期的进行运动,一周五次,现在忙的时候也固定保持在一周三次。”每天要运动三小时,跑步机、滑步机每天轮流二分钟,仰卧起坐做四百下。相信有这样的运动量,身材想走形都很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