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喜事杀手 最不受欢迎的12种婚礼客人

2013年12月06日07:1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行为举止不合时宜的宾客足以毁掉一场本应完美的婚礼,教你识别婚礼上的“害群之马”,细数婚礼上最令人反感的12种行为。

带着未被邀请的客人出席

  1 带着未被邀请的客人出席

  如果新郎新娘未明确表示你可以多带一位客人出席婚礼,他们一定有自己的考虑。或许他们想控制婚礼规模,仅邀请最亲密的亲友;或许受到场地限制,无法安排太多人用餐;也或许是出于预算考虑,无力接待多余的客人。无论如何,参加婚礼时给新人带去这样一份“惊喜”,的确有失礼节。

  最好这样做:若独自出席婚礼让你感到不自在,可以询问新郎新娘,是否有其他单独出席的客人。贴心的新人会了解你的心意,帮你把座位安排在另一位独身客人的旁边。

社交媒体发不停

  2 社交媒体发不停

  客人不是狗仔队,放过新郎新娘吧。与其未经同意把别人的照片发得铺天盖地,不如好好享受新人们费心策划的仪式。婚礼上会有专业摄影师进行拍摄,你不妨省省力气,喝杯鸡尾酒。

  最好这样做:实在不想错过眼前动人的婚礼,可以在日落时分的鸡尾酒会拍摄几张照片,但在婚宴和仪式上,最好收起你的手机。

在仪式现场喧哗

  3 在仪式现场喧哗

  当司仪(或牧师)询问新郎 “你是否愿意”的时候,伴郎忽然来上一句“不要啊伙计”;或是祖母级的人物在婚礼现场喋喋不休地发表她对新娘的偏见……还有比这更让人扫兴的事情吗?

  最好这样做:即便你对新郎新娘的婚姻情感有自己的见解,婚礼绝对不是让你表达的地方。就算是为了救新郎/新娘于水深火热,也不要当事后诸葛。

用手指拨弄婚礼蛋糕

  4 用手指拨弄婚礼蛋糕

  不管你信不信,有些客人就是这么讨人嫌。用手指拨弄婚礼蛋糕可称不上什么可爱的行径。除了卫生原因以外,婚礼蛋糕身价不菲,而且只有三个人有权处理它:新郎、新娘、服务生。

  最好这样做:不要在别人的婚礼上出洋相,如果确实面对蛋糕难以自控,最好不要接近它。

穿白色出席

  5 穿白色出席

  无论赶上炎炎夏日,或是那件白色太阳裙是你衣橱里最心爱的宝贝,千万不要在别人的婚礼上穿白色出席。很多新娘都希望在婚礼照片中,自己是镜头里唯一身穿白色的人。如果你不是故意想要抢新娘的风头,白色是最不可取的着装色彩。

  最好这样做:粉色、黄色、紫色等缤纷色彩都是不错的选择,远离白色或是象牙色的礼服吧。

婚礼致词过度发挥

  6 婚礼致词过度发挥

  就算新郎把话筒交给你,并不代表你有权在大庭广众面前大爆新郎的大学糗事或是婚前的荒唐可笑。婚礼不是靠揭老底彰显你们兄弟情谊的场合。

  最好这样做:婚礼致词不忌老生常谈,最好说些让大家都感到舒服的祝福,那些限制级的内容还是留到私下吧。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