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丽静谧的天堂 玩转荷兰博奈尔岛

2015-02-22 06:59:0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荷兰岛屿博奈尔岛位于加勒比海中心,阿鲁巴岛和库拉索岛之间。这个风景美丽的小岛全年气候宜人,是个海滩旅行圣地。无论是家庭出游、浪漫旅行或是想要一个充满冒险的周末,博奈尔岛都能满足你。每年世界各地的游客都来到这里体验小岛文化、尽享绵延的海岸线和天堂一般的美景。为你全方位介绍美丽静谧的博奈尔岛。(内容来源:环球旅行网)

博奈尔岛
纯天然的景致

  博奈尔岛上居民只有大约1.7万人,所以保留了不曾雕琢的自然魅力。 岛上并无任何景点。吹着习习海风,你会觉得仿佛置身于另一处时空,没有压力只有轻松愉悦。小岛只有两个城镇,首府Kralendijk和Rincon。这里还有Washington Slagbaai国家公园生态保护区、火烈鸟保护区、驴保护区和海洋保护区。200多种鸟栖息在岛上,你所见的一切无不是纯天然的景致。

海洋探险

  博奈尔岛是陆地和海洋探险的最佳选择。陆上活动包括观鸟、骑行、远足、高尔夫、攀岩和骑马等。水上活动有划独木舟、浮潜、潜水和划船。作为世界最佳浮潜地之一,水下有另一个精彩世界,各种珊瑚、350余种鱼、蟹、海龟和海马,为了保护这些生物,整个海岸线的水域都一直保持着纯净的海水环境。

浮潜

  潜伏或者潜水时,只要沿着黄色石头标记的路线就可以进行探索。浮潜者可以从86处指定跳水点中进行选择,比如风景如画的1000 Steps、鱼群众多的Bari Reef和世界知名的Hilma Hooker。

帆板运动

  在博奈尔岛上,你还可以进行帆板运动和风筝冲浪。帆板运动大多在Lac Bay进行,这里的浅滩和适当的风量既适合新手练习也适合专业运动员一展风采。这里不仅提供冲浪板租赁服务,还有商店、躺椅、桌子和视野极佳的餐馆。小岛东边适合勇敢无畏的冒险者在海上风浪中进行风筝冲浪。

Harbor Village Beach Club

  探索完小岛,去Harbor Village Beach Club休息一下吧。这是岛上唯一四星级酒店并且也是世界小型豪华酒店的成员之一。坐落在16000多平方米的半岛上,客房高档精致,采用现代岛屿主题的布置。这里海滩餐饮、客房服务、五星级的PADI潜水设施、spa、健身中心、网球中心、游泳池、休息长椅、儿童乐园、Wi-Fi覆盖和电脑机房应有尽有。虽然是全岛唯一的私人海滩,但服务仍然热情周到。

博奈尔岛旅游热季

  如此丰富多彩的活动和体验,吸引了各地的游客。博奈尔岛旅游热季是每年12月中旬到下一年4月中旬。如果你在淡季前来,其他加勒比岛屿常见的飓风和热带风暴在这里都基本不会遇到。所以不管什么时候来,你都会有非常愉快的休闲旅行体验。

文章关键词: 天堂 博奈尔岛 旅行圣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