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球10个蜜月胜地推介

2015-12-26 08:54:3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6普吉岛

  普吉岛

  有‘泰国珍珠’美誉的普吉岛度假村,设于泰国南部的Kata Bay内,四周被棕榈树与清凉海景所包围,是一个充满禅意与泰国风情的热带岛屿,亦是爱侣的度假天堂。

  度假村内的长式平屋依当地特色建筑而成,配合使用天然柚木及高贵大理石所制成的家具,形成一股浑然天成的禅意,你不妨尽情地在鸡蛋花树下谈谈情,或是在透净的海水里,一窥缤纷的热带鱼和生气勃勃的海底世界。

7法国

  法国

  座落于全球最大滑雪区的法国Val Thorens Sensations度假村,荣获‘全球最佳滑雪区’殊荣,提供长达600公里的专业滑雪道,拥有绝佳景观、先进而全面的设施,让你尽情体验驰骋雪场的乐趣。

  至于丰富的非滑雪和村外旅游活动,则有雪地单车、夜宿蒙古、滑翔伞等。

8民丹岛

  民丹岛

  座落于南中国海的印尼民丹岛度假村,海天美景搭配现代感设计,让民丹岛具备有别于其他热带岛屿的独特风格,更是完美蜜月假期的天堂。

  度假村内的海景SPA村提供隐密宁静的空间和高级的疗程,配合村内广阔的高尔夫球场,以及各式新鲜食材风味料理,可以让你和爱人好好放松和玩乐。

9中国桂林

  中国桂林

  位于中国南部的桂林,是中国一处令人醉心的天然美丽境地。桂林壮观的俪江、原始的梯田美景、神秘的自然洞穴景观与水蚀山岩地形,都是爱侣谈情的好地方。

  在当地的桂林度假村,可以享受到与山水互动的绝妙时刻,度假村内的房间结合了现代都会及山水景观打造而成,加上附近提供全天候美食及饮品的餐厅和酒吧,以及丰富多元村外旅游行程及顶级Spa中心,还有高尔夫球、空中飞人、射箭、品酒与厨艺课程等室内外活动,保证令你和爱人乐而忘返。

10冲绳石垣岛

  冲绳石垣岛

  日本冲绳石垣岛以海天美景及静白沙摊著称,拥有淳朴民情及自然景色,是日本最美丽的海底潜水地点。在当地的冲绳石垣岛度假村,爱侣可在那里享受各式水上活动,以及品尝于当地取材的冲绳料理,又或是参加村外旅游行程,充分感受冲绳文化魅力。(来源:ELLE HK)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珍珠 度假村 蜜月胜地 滑雪 全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