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驰骋 DIY草原教堂仪式婚礼

2013年08月11日06:33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很多人,听到结婚,总免不了担心那排场的布置。你是否试想过,如果没有这奢华的场所,没有喧闹的人群,没有传统到有些傻的台上游戏,你的婚礼是不是会更加温馨可人呢?没错,这场一生就一次的神圣仪式,不如交给自己DIY,发挥出自己的浪漫情节。

  说到简单温馨的仪式,那就非Le Ann和Will两人莫属了。他们的婚礼场地选在了最自然的大草原,一大片麦田相伴,当微风袭来时,那稀疏的声音似乎成为了他们婚礼上最美好的祝福。

  这样一个华丽自然的婚礼,似乎只有大自然才可以让他们拥有最舒服的感觉。事实上,在LeAnn还小的时候,她总是想要一个简单的婚礼,虽说简单,又怎能缺少婚礼上必备的元素——大教堂呢!

婚礼场地选择草原进行 婚礼场地选择草原进行
新郎与伴郎着装带有浓厚的乡村风格 新郎与伴郎着装带有浓厚的乡村风格

  LeAnn和Will两人的婚礼在明尼苏达西部LeAnn的父母家举行。几乎婚礼上所有布置都是DIY,他们才华横溢的朋友与家人帮助他们一起完成创造了自己的梦想婚礼。古老的教堂,明尼苏达的古董梳妆台,木制长凳,照片墙的旧框架,胶合板,和1970年代的壁纸,他们几乎将所有的复古元素都搬上到了婚礼现场。

  新娘礼服,伴娘礼服,可是LeAnn的妈妈一手包办。简单的白纱,透明的胸口设计将新娘的性感和优雅完美的彰显出来,再配上蕾丝波点的巧妙点缀,更显得有些俏皮可人。从DIY的细节来看,他们这对夫妇和朋友家人,就像是婚礼上的艺术。

  LeAnn和Will两人更在婚礼上感谢了所有的来宾与家人,“谢谢所有的家庭成员,朋友和专业人士来我们的婚礼,无论是缝纫,烹饪,烘烤,吊灯,还是引导,服务,削土豆,让我们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了这场如此棒的婚礼,谢谢你们爱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