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找到专属水晶鞋 做美到足尖的新娘

2013年11月03日09:45  来源:PCLADY

  导语:除了会挑选婚鞋,还需要欣赏婚鞋的设计,选择合适准新娘们自己风格的婚鞋,让这双鞋子尽情的与你唯美的婚纱擦出火花!

找到水晶鞋 做美到足尖的新娘

  第一招:为自己的脚选好合适的婚鞋

  新娘在试穿婚鞋的时候,最好在下午三点至六点左右选鞋,因为脚部在此时会略微膨胀,如果这时所选的尺码不觉得小,一天中其他时间穿着也没问题。试鞋时自备干净的鞋子,便于试鞋时的穿脱(尤其是踝部略紧非常包腿的靴子),避免试过的鞋子里出现汗渍污渍的尴尬。

  一般大多数人的脚都不是完全相同大小,所以试鞋时两只脚都要试穿。按照稍微大一点的那只脚选鞋。不能单纯根据鞋号去选鞋或托人代买,一定要亲自试穿,因为款式或品牌型号标准的不同,鞋的具体大小也会有差异。站着试穿,因为站立时脚部会比坐着时略微大一点。试穿时不能只穿进去对着镜子看一下就买,一定要来回走几步,细心感觉鞋的稳定性与大小是否合适。

  第二招:根据婚纱选婚鞋

  一般新娘选婚鞋前就要先买婚纱,原则是穿什么颜色的婚纱,就选一双同色系的鞋子。大部分新娘会穿白色的婚纱,这时,应该挑选白色或是珍珠色的鞋子,千万不要在白色婚纱底下穿一双黑色或是红色的鞋子,看起来很不协调。红色的旗袍还是配红色的鞋子最好,金色或银色的次之。如果你的婚纱或者礼服的样式是简单的,那么鞋子可以买花哨点的。如果你的婚纱礼服是亮点,那么就让你的鞋子款式简单大方点。

  选婚鞋的时候选择样式可以考虑鞋子婚后也可以搭配日常生活的衣服,这样就可以一鞋多用。建议选择鞋底稍厚的鞋子,即使鞋跟很细,也容易长时间站立 这种前面底子厚点的鞋子不伤脚。

  第三招:选择合适高度的婚鞋

  根据自己平时穿鞋的习惯选择适当高度的婚鞋。不要因为想让自己穿婚纱的效果更好,而选择太高的鞋跟,这样,在婚礼上你会非常累,甚至出现歪脚的尴尬场面。一般选择婚鞋高度为8-10cm最佳。如果你有充分的时间准备结婚,那在婚前挑双自己心仪的高跟鞋,在几个月的时间内穿着它有意识地进行练习,到结婚当日问题自然就迎刃而解。

  对于平日穿惯平底鞋的女性来说,挑选高跟鞋,首要的原则就是合脚,绝对不能因为只有一点点的不适而忽略了,否则浪费金钱又伤身。质料上应选择牛皮、羊皮等,特别是鞋口等边缘部位,选用较软质料的鞋为宜。牛羊皮在穿着的过程中还会逐步松软,让人越穿越合脚。

  第四招:举行婚礼前让脚和鞋磨合一下

  有些新娘觉得婚礼当天一定要穿新鞋子,其实婚礼当天穿新鞋,很容易把脚磨破。新鞋最容易磨脚的两个地方,一是脚后跟处,一是大脚趾外侧。有几种方法可以解决。

  方法一:用湿毛巾在容易磨脚的鞋子部位捂几分钟,然后拿块干的软毛巾包住磨脚的地方,用锤子敲几下,把鞋子磨脚的地方敲击平整了。穿着经过如此处理的新鞋,你就不必再担心会磨脚了。

  方法二:找张报纸,将其捏成一团,然后沾上水(不要太湿,但要整团都沾到水),再拿张干报纸将其裹住,塞在新鞋磨脚的部位,然后把鞋子密封在一个塑料袋里,一夜过后,再穿,就不会感觉磨脚了。

  方法三:如果新鞋因太小而夹脚,不妨用湿毛巾将鞋子夹脚的部位捂湿,然后用鞋楔将其撑大,穿起来就会合脚多了。

  方法四:拿一块香皂或一支蜡烛,在鞋子与脚跟接触最多的部位涂抹上薄薄的一层,鞋跟处就会因此变得光滑,而不再磨脚。

  如果磨脚确实厉害,就准备几张创可贴,哪里磨破了,就及时贴上。

  解剖不同风格婚纱合适的婚鞋

  除了会挑选婚鞋,还需要欣赏婚鞋的设计,选择合适准新娘们自己风格的婚鞋,让这双鞋子尽情的与你唯美的婚纱擦出火花!

精致珠花装饰婚鞋

  精致珠花装饰婚鞋

  第一眼看到这款鞋子,可能你的注意点停留在鞋后跟的珠花装饰上。这款鞋的亮点就在于鞋子前端与后跟部位像孔雀屏一样绽放的珠花装饰,虽然繁复,却不浮夸,优雅中透着精致的没干,会让新娘看起来更加的闪耀。搭配白色的婚纱,很有助于提升新娘整体的气质。同时,丁字系带也让鞋子更加跟脚。

个性鱼鳞款装饰

  个性鱼鳞款装饰

  这款鞋子,前端的鱼鳞装饰无疑是鞋子最大的亮点,前身也设计成了鱼嘴开口。不过,要完美驾驭这双鞋子的新娘,最好是高个子。因为,鞋子前端水台很矮,不适合身材娇小的新娘去完美的展现华丽的婚纱。

复古的镂空设计

  复古的镂空设计

  这种典型的复古鞋型与交叉系带是那些喜爱复古范儿新娘的首选。浅金色的镶边让鞋子的造型更加突出,但却一点也不夸张,8cm左右的高度也适合绝大多数准新娘的身高。鞋子前端逐渐变小的镂空花纹,使得鞋子穿着起来更加修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