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娘巧预算 如何避免婚礼10大消费误区

2014年03月07日07:2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筹备一场既体面又令人难忘的婚礼是每个准新娘最关心的事情,如何把钱花在刀刃上,既能风光出嫁,又不会背负过于沉重的巨额婚礼开支?避免以下10大常见婚礼消费误区,不要再被这些迷思牵着鼻子走。

新娘必须穿白纱

  1、新娘必须穿白纱

  如果你从未对纯白色的婚纱和面纱提得起兴趣,不要强迫自己在婚礼上选择白色。带羽毛的发夹或鲜花制作的发圈都可以代替传统白色面纱,而越来越多的婚纱品牌和设计师也开始推出彩色系婚纱,柔粉色、淡蓝色、奶油黄等都可以成为上佳选择。为婚纱选择彩色腰带、外套或披肩搭配也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请朋友帮忙和聘请婚礼承包商效果相同

  2、请朋友帮忙和聘请婚礼承包商效果相同

  即便你的朋友是位不错的时尚专家或摄影师,请他们为婚礼帮忙并不一定得你满意的效果。有经验的婚礼摄影师不会遗漏任何一处值得记录的细节,例如准备阶段、第一支舞、交换誓言,以及新人家人和好友的照片。婚礼花艺和音乐也是一样,最好请专业人士打理。如果有成本方面的考虑,可以与服务供应商探讨可行的解决方案,或寻找报价更低的商家。还是让朋友们好好享受婚礼吧。

如果你参加过某人的婚礼,也要请他/她参加你的

  3、如果你参加过某人的婚礼,也要请他/她参加你的

  假如某人曾邀请你参加过他/他的婚礼,而你却不打算这样做,不必为此感到为难。这是属于你的日子,只请那些真正亲密的友人吧。如果有些人你并不会邀请,不妨提前透露风声,例如你由于场地或预算的原因,不能邀请太多的宾客到场。

请婚礼策划师实在太贵了

  4、请婚礼策划师实在太贵了

  有经验的婚礼策划师不仅能帮你有条不紊的筹备婚礼,提出那些你想不到的点子,还可以根据你的预算帮忙控制实际开销。许多策划师与花商、设备租赁公司等婚礼承包商长期合作,能为你争取折扣。即便你不想雇佣一名全程婚礼策划,找位靠谱的婚礼咨询师协商细节也是必要而有益的。

DIY能省钱

  5、DIY能省钱

  DIY并不一定是最便宜的解决之道。除非你有大量廉价的原材料货源,能自己搞定婚礼请柬、鲜花等必需品,否则自己花钱买材料制作,或许会让你花上更多钱。考虑一下文具和鲜花的成本吧,还有你要搭上的大量时间精力。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考虑自己动手还是求助他人。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