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玩转婚礼现场气氛

2014-10-18 10:10:1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精致的餐桌装饰

  当婚宴开始时,婚宴餐桌装饰是人们目光的聚焦点,所以美丽婚宴桌布会给你的婚宴增色不少。色彩鲜艳的桌布是不错的选择,精致典雅的图案传递出古典的气息,你可以把你们新婚的婚照用古典而华丽一些的相框装裱后摆放在桌上。

迷幻的射灯

  独特的射灯可以让宴会厅充盈着浪漫甜蜜的气息,不停流泻的花图案让它更具迷幻感。最妙的是,你可以抛开传统的红毯和玫瑰花瓣,用灯光来勾勒出独特的婚礼通道,在灯光闪烁迷离照射下所营造出的美妙艺术感。

浪漫沙画

  是否还记得韩剧《蓝色生死恋》中,男主角在沙滩上为女主角作画的场景感动了无数人。如果在现实中的婚礼上,用流动的沙子绘出一对新人的相爱历程,让在场的宾客与新人一起重温甜蜜的点点滴滴,那将是一种别样的浪漫。

婚礼互动

  婚礼上怎能少了互动环节,来宾们会玩得非常开心,他们会像对待一场新年派对一样记住你的婚礼。抽奖游戏与寻宝游戏都是婚礼上炒热气氛的绝佳选择。随机将小礼物藏在宾客椅子下面也是令人惊喜的妙招。

照片工作室

  在接待处设立一个小型照片工作室,用照片打印机将新人与来宾的合影现场打印成照片,并插在事先买好的各式精美相框中作为回礼送给来宾。让婚礼现场的甜蜜即刻与大家分享。

  用好这九大神器,你的婚礼一定有高潮~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婚礼 气氛 现场 高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