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0.sinaimg.cn/fashion/2013/1029/U6626P1503DT20131029132915.jpg

浪漫冲绳目的地婚礼攻略

日本国内首屈一指的度假岛屿,日本的''夏威夷''---冲绳!悠久的历史孕育出文化与艺术的气息。湛蓝的天空,和煦的南风,灿烂的阳光,绵延不绝的白色沙滩与蔚蓝大海。各类海上运动,冲绳周围的岛屿观光,品尝当地的美味佳肴,DFS国际通购物娱乐等都是冲绳的魅力之处。
http://i1.sinaimg.cn/fashion/2013/1024/U6626P1503DT20131024133809.jpg
恋恋冲绳 海外婚礼浪漫之旅_新浪时尚_新浪网
载入中...

琉球村领略古韵文化

琉球村领略古韵文化

这里可一览琉球当地传统风俗及工,还可欣赏到冲绳传统歌舞表演。
[详细]

美丽海水族馆体验海洋魅力

美丽海水族馆体验海洋魅力

游客可以在美丽海水族馆观赏到鲸鲨及南洋蝠鲼等形态各异鱼类们的曼妙泳姿。
[详细]

尽情血拼的购物天堂

尽情血拼的购物天堂

从国际通购物街到DFS免税店,各种购物场所让你尽情淘宝。
[详细]

沉醉美酒瑞泉泡盛

沉醉美酒瑞泉泡盛

无论作为婚宴喜酒,还是具有当地特色的伴手礼,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