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冲绳蜜月之旅:尽情血拼的购物天堂

2013年10月10日16:29  来源:新浪时尚

  来冲绳蜜月旅行,丝毫不用担心没有地方尽情购物。从国际通购物街到DFS免税店,各种购物场所让你尽情淘宝。

冲绳蜜月之旅 尽情血拼的购物天堂

  如果想要购买国际大牌奢侈品,DFS环球免税店可以买到各大品牌的最新款,这里的Paul & Joe和RMK化妆品专柜也非常值得一逛。需要注意的是,大部分在DFS销售的品牌货物,需要离境时到机场提货,可以免去一路上大包小包的累赘。爱逛打折店的海淘高手不能错过Outlets打折村,大力度折扣加上目前“给力”的日元汇率,一定会让你买到满意的商品。

  喜欢在小店淘宝、购买当地特色产品,可以选择国际通购物大道。这个在冲绳战后第一个重建的商业街,因为繁荣热闹而被称为“奇迹的一英里”,这里有无数冲绳特产小狮子、手工艺品、特色美食,在国际通的尽头还有松本清药妆店。

  冲绳DFS官方网站:http://www.dfsgalleria.com/cn/okinawa/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