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遭女人白眼的男人10个行为

2013年07月11日07:34  来源:时尚网

  每个男人都有自己的特质,尤其是面对女人的时候。但有些特质却暴露出性格的缺憾让心仪的女神望而却步,所以男人偶尔要学会“伪装”,以下十种习惯是男人最应该克服的。

易遭女人白眼的男人10个行为

  1、切忌不停看手表

  这种男人给人的印象是守时、严谨、做事有寸,但女人会认为如果与他约会,他总是不早一分不晚一分,或者在等车时不时看表。这也许是他为人过于遵循原则和教条,甚至是因为他从小生活的环境比较压抑,所以缺少无拘无束的洒脱个性。女人会想,和这种刻板、教条的男人生活在一起,不昏昏欲睡才怪呢?

  2、切忌高谈阔论

  女人会对那些喜欢对所见的一切来一番阔论和指点,并且出语惊人、妙语连珠的男人既钦佩又爱慕。但同时,这也说明了男人的心地不够宽厚,有些矫情,如果与之相处的时间长了,他会把这种才华施展在自己身上。没准儿哪天会说口红太艳了,衣服太灰了,甚至做的菜稍稍有点咸,出语尖酸刻薄,女人可受得了?

  3、切忌旧情善忘

  你经常说,自己已经把过去的恋人彻底地忘记了,现在你的心中只有她。但换个角度去想,能把过去的美好恋情忘得如此干净的男人,是不是有点薄情寡义了?另外,女人会认为,讲自己前女友坏话的男人更是靠不住的,既然曾经相爱,为什么要诋毁她?这种男人一副小肚鸡肠。

  4、切忌出手阔绰

  女人通常喜欢用男人出手的阔绰程度来衡量男人爱情的浓淡。但反思起来,如果他真的是想着和你厮守一生,他花钱会节制得多,因为他花的是你们两个的钱啊!另外,女人会想,这种恋爱时出手不凡的男人,婚后往往会变得极其吝啬。

  5、不可轻易号称“一刻都离不开你”

  他说两人世界是最好的,并不是他爱你爱得发狂,而是因为他是个爱情占有欲特别旺盛、自私、蛮横的男人。也许,将来你和男同事在电话里多聊了几句,他就会吃半天醋,他还会软缠硬磨让你留在他身边。你有因为爱他而放弃自由的勇气吗?他同样懂得爱护自己的爱人。

  6、孝心可嘉,但要适度

  尊重母亲的男人,同样懂得爱护自己的爱人。但如果男人每次回家,都要和母亲喋喋不休半天,对母亲的话言听计从,女人会觉得他很可能有恋母情结,或者对自己的能力不太自信,这就失去了男人的气概。

  7、朋友可以多但不能过滥

  女人看见男人朋友无数,一般以为男人混得很好,有魅力。但时间一长,女人会觉得朋友太多,烦恼也多。特别在你们婚后,你若不断地把新老朋友带回家或有没完没了的应酬,她会觉得很难适应。

  8、可有情调但不能过于浪漫

  有情调的男人的杀伤力不可小觑,他对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都力求精致。女人会觉得等他完全俘虏自己的心时,他的平庸就显山露水了。即使,他真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浪漫主义者,当他开始为女人的发型一个月没变化皱眉时,她会觉得,做这种男人的妻,挺累人。

  9、切忌“性”趣盎然人

  如果你和她第一次接吻或性生活都表现得无懈可击,那么女人会认为没准他是个风月老手。如果男人总那么“性”趣盎然,把一切都做得完美无缺,还说自己是第一次,女人开始小心翼翼,她认为你也许早已对女人烂熟于胸了。

  10、切忌衣冠楚楚

  越来越多的女人开始更加认真的审视衣冠楚楚。她们会认为要想知道一个男人在生活中是否注重细节,有没有品位,就不要看他约会时西服有没有皱折,而应去他的家里看看,他的书桌是否零乱,墙上是否横七竖八地贴着明星画。她会觉得,那种表里反差强烈的男人,也许是善于心计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